开学第一周感受5
这一周,是开学第一周。
首先,发生了一件大事——我和爸爸妈妈分开了!我以前从来没有和爸爸妈妈分开过,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天大的挑战。别的新生就一个是住宿的,别的都是回家的。除我以外的另一个住宿的新生是妈妈来陪读的,所以,我是最倒霉的。可是妈妈和刘老师还说什么我是最幸运的,因为我受到了很大的挑战之类的话。可是这对小孩来说有什么用呢?
还有一件事儿,是弹吉他。我一开始觉得吉他很讨厌。因为,一个能让人出水泡的东西还那么费。可是,看见魏强老师弹吉他弹得那么帅之后,我立刻改变了看法。虽然会弹出水泡,但是很帅啊!所以我开始了练吉他之旅。一开始,我还要好长时间才能把5323/1323弹起来,渐渐的,我弹得熟练了此,然后我又熟练了一些,到最后,我已经熟练到能不看琴弦就弹出来了。
第三件事是足球。我从来想过有这么长时间可以踢足球。早上晨练可以,大课间和放学后也可以。以前我都是星期五放学后,才可以在妈妈幼儿园的足球场上和几个妈妈同事的孩子踢。
我想,如果不住宿的话,这个学校对我来说就非常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