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感受4
开学已经一周了,我逐渐开始适应中学的环境,中学的学习氛围。在这个新的学校里,我又认识了许多新的同学,有时遇到那些昔日的好伙伴,两人打声招呼便匆匆离去,有些老同学碰到了连声招呼也不打便擦肩而过,仿佛不认识一般,这使我心里难免有些酸楚和惆怅。
第一周的感受非常多,有伤心,有快乐, 失意,也有喜悦。就拿我们第一次数学考试来说吧,为了在第一次考试打一个“大胜仗”,我每天除了做老师布置的作业,还要复习,做练习题,把数学概念背得滚瓜烂熟,本已是胜券在握,可一到真正的考试,我那粗心的老毛病就又犯了,明明是一道简简单单的选择题,我却做错了,与100分擦肩而过,当我拿着那张因为我粗心而没有得到满分的试卷,望着那一个鲜红的大叉,它们都好像在责备我,嘲笑我,我的心里真不是滋味,我暗暗下决心,下一次考试一定要考满分,一定要改掉我那粗心的毛病。现在,我终于知道了中学的生活是充实与忙碌的,我们漫游在知识的海洋中,吮吸知识的甘露,寻找通往理想殿堂的金钥匙,中学的生活府成为我们脑海中难以抹去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