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3
在雄奇的山峰上,在广阔的原野中,在欢快的溪流边,在深沉的海洋里,你是否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在你生活在大自然中的那一天起,你能真实的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吗?
站在雄奇的山峰上,放眼望去,上峰下的所有的景物都尽收眼底,好像这一些景物,都在你的掌握之中。
站在广阔的原野中,放眼望去,那原野边那些起伏的山岭像一条龙围在原野边上,远处的一只只白色的绵羊,就好象是镶嵌在绿色地毯上的一朵朵小白花似的,那样美丽,那样可爱。
站在溪流旁边,仿佛能听见溪流在唱一首永无止尽的一首欢快的乐曲,这首乐曲是那么的清翠悦耳,那么的轻柔。
站在在深沉的海洋里,你由如到了天际一般,放眼望去无边无际,只能看见蓝蓝的一片海水把你包裹着,在看远处海天相接的地方让我想起了《钱塘湖春行》里的一道诗句,“孤山寺北贾亭西,水面初平云脚低。”在这独特的地方,在这独特的景物上感受大自然,你能不感受到大自然的没吗?
朝晖夕阳,在这日起日落的大自然规律中,是能感受到太阳的美丽的。
寒来暑往,在这冷雨热的大自然搭配中,是能感受到空气的美丽的。
花开叶落,在这美与丑的大自然植物中,是能感受到植物的美丽的。
鸟语虫鸣,在这热闹与欢乐的大自然声音中,是能感受到鸟、虫的美丽的。
在这么多的景物中,你感悟到了大自然的美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