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8
大自然,是那么的美丽而神奇,它分为四个季节,分别为:春。夏。秋。冬。
春天来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忙碌着建设他们的新家。柳树抽出来嫩绿的新芽,小草偷偷地露出了头来,不知名的野花绽开笑脸迎接春姑娘到来。
夏天来临了,人们在树下乘凉,吃着香甜的西瓜,说着家常。小狗在树下呼哧呼哧的伸着舌头,仿佛在说:“太热了,主人给我一块冰镇西瓜吃吧。”夏天的夜晚,永远没有平静的时候,小昆虫们高兴地开着他们的音乐会,青蛙也来凑热闹,他们来了个集体大合唱:呱。呱。呱。呱……
秋天是一个成熟的季节,高粱涨红了脸,稻谷笑弯了腰,就连玉米也长出了黑黑的胡子。农民伯伯高高兴兴地在田野间收割自己的果实,脸上洋溢着收获的笑容,这时小燕子也要从北方飞回南方,他们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明年我们还会再回来的。”
冬天的天空白得耀眼,经常看见大朵大朵洁白的雪花自天上飘落,好像轻盈的少女在空中旋转起舞。雪落到地上,软软的,踩上去“咯吱咯吱”得响;雪飞到树上,树枝带上了晶莹的“玉冠”;在远处看去像千树万树梨花开,雪落在田野上,田野披上了洁白的婚纱。
啊,大自然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