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6
你知道外面的大自然有多美吗?只要我们好好地保护它——大自然,它就会比现在更美。
清晨,太阳从大地的东边升起,就像一个刚刚升起的大火球。哗啦啦!下起了大雨,给大地洗了个澡。下完雨后,天上出现了一个美丽的彩虹。好多好多的人们,对着彩虹欢呼。地上的积水就像一面大镜子,照着我们的脸蛋红红的。
去大海看看吧,里面更美啦!特别是各种各样的珊瑚,真是美不胜收啊。它们有的像一棵棵柔软的大树,摇摇晃晃,不时随着洋流跳起了优美的舞蹈。有的像一只只快乐的鹿,摇摇晃晃,像吃了开心果似的,可爱极了!还有的像一支支蜡烛,闪闪烁烁的光芒,好似要把海底的黑暗点亮。还有,那可爱的海鳗,一会儿伸出长长的身躯,一会儿又缩进去,好像在跟我们捉迷藏似的。
大自然的傍晚,是另一番美丽的世界。天上,满天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就像无数个极小的蜡烛在发光。月亮羞涩地把大半个身子躲进云朵里,只露出一片小小的月牙;就像睁开了它晶莹的眼睛,在欣赏这美丽的世界。这时,地上的萤火虫也在一闪一闪的,就像在学着天上的星星。桂花慢慢地开放了,淡淡的花香飘出了好远好远。
瞧啊,大自然的世界,就是这么美丽。我们一定要好好地保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