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15
大自然,静谧而美丽,它是一个神秘莫测的大“花园”,让我们一起去探索大自然的奥秘吧!
小树林中,一缕阳光透过树枝,照在草地上,轻抚着草儿们。调皮的小露珠从草叶上滑来滑去,躲避着太阳的注视。小鸟们时不时地欢唱起来,打破了小树林的寂静。这时,小蚂蚁也爬出洞,去寻找他们的早餐去了。小猴子坐在树枝上,望着大山深处,似乎在想着什么。
突然,一股扑鼻的花香从远处飘来,往前一看,原来是长满了花的小山坡啊!真香!站在那里仿佛置身花海一般。花儿们在风中摇曳着,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阵阵花香引来了蜜蜂和花蝴蝶,蜜蜂停在花上采蜜,花蝴蝶扑扇着翅膀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就像天空飘落的花瓣,有时她停在花朵上,叫人看不出哪是花,哪是蝴蝶了。
夜空繁星闪烁,月光洒向大地时,纺织娘、金铃子、蛐蛐们就开始演奏美妙的乐曲了。夜里有了他们的乐曲,就不会感到寂寞,反而会感到热闹非凡。背后大山的凉气扑面而来,让你感到丝丝凉意。萤火虫漫天飞舞,与星星比美,时不时还会落到你的头上。白蝴蝶扑扇着翅膀,就像雪花一样。
大自然真是美妙绝伦,让我们走进大自然,静下心来去聆听他们的歌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