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4
大自然是神奇的,美丽的,丰富多彩的,在大自然里有许多美丽的景物。
那太阳火辣辣的,就像一个巨大的火球,高高地挂在空中,把空气都给晒干了。
树上的叶子都被太阳给晒焦了,晒卷了,它快要把小草给晒枯了,花朵儿都垂下了头,怕一抬起头就会被晒枯了。操场上的栏杆都被它给晒到融化了,好像可以在那里炒菜了。
再看看我家里的小狗,躲在家里最凉快的一个角落。吐着舌头,好像在说:“我在家里最凉快的一个角落,都觉得好热,我好无奈啊!”而路上的行人呢,个个都撑着一把伞,戴着墨镜,抹着防晒霜,生怕自己变成一片猪肉干,甚至有些人都躲在家里,热得不想上班,上学,只想在家里面吹吹空调,吃些冰棒!
我还记得,我一走出家门,我的鞋子底下都有洞出来了,我心好像到达了最热的高峰。
在家里有时候还和爸爸抢冰棒,每一次我都会第一个抢到,爸爸每次都会大叫道:“你这个小兔子,把冰棒给你爸,不然我不打死你!”
这炎热的夏天在我们眼前,有时会很伤心,有时会比较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