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12
春天,新的一年开始了。柳树冒出了绿色的嫩芽,风一吹,它就摇啊摇,像舞蹈家在跳舞。花朵们鼓起了大大的花苞,“砰”的一声,展露开美丽的花瓣,招引成群的蜜蜂和蝴蝶前来戏耍。
夏天,太阳公公开始变得非常热情,恣意散发着光和热。但荷花们无惧它的雄威,绽放出属于自己的那份美丽。有的展开了自己的全部花瓣,粉嫩粉嫩、雪白雪白的花瓣中间,露出像小碗一样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没有完全开放,花瓣一层一层的,像一条漂亮的花苞裙子,风一吹,它就翩翩起舞;还有的还是花骨朵,青中带粉,饱涨得好像马上要裂开一样。
秋天,我最喜欢的一个季节。树叶黄了、红了、橙了。银杏树递给我们一把把金黄色的“小扇子”。枫树飘来一张张红色的“手印”。大地被树叶拼凑出一幅幅美丽的画,踩上去,还沙沙作响。这时,果园里果香四溢!红色的是苹果,像一张张笑脸;黄色的是香蕉,好像一条条小船;金色的是梨子,活像一个个“8”;紫色的是葡萄,真像一群群小宝宝簇拥着的大家庭。秋天怎么少得了我们家乡的主角——菊花。成片的菊海中,白的、黄的,相映成趣,空气中也弥漫着阵阵花香。
冬天,大地被白雪覆盖,整个世界变成了白色王国,大家开始在忙碌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一年四季,每一季都有它的美,原来大自然给了我们这么多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