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13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迷人的大自然里。
天空碧蓝碧蓝的。美丽的云姑娘自由自在地飘在这片天空上。
远远的看见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山青,一山绿,一山高,一山矮。真像天上掉下来翠绿的碧玉。
这里有高大的松树哥哥,有梳着长头发的柳树妈妈,还有一头爆炸发的银杏树小姐姐。他们长在一起多亲切呀。
我们的小鸟可是选树筑巢的高手,它们比较喜欢在银杏树小姐姐的头上筑巢。瞧,它们在新筑的巢里多快活呀。
小草小弟刚刚被调皮的小孩子踩了一脚。“是谁踩我了…一脚…,疼死…我了。”小草小弟哭着对小花妹妹说。可是,小花妹妹正在草地上打扮呢,根本就没有理会小草小弟。
一条清澈的小河里藏着一群群自由自在的小鱼,它们有时在相互追逐,有时在水里转圈圈玩,太可爱了。
这就是大自然的景物。有空你们也可以来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