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一碧如洗,几朵白云在天上悠闲地飘着,一会儿变成一只只可爱的小白兔,一会儿变成一群群绵羊。蓝天上,几只小鸟在快乐地飞翔,像是在做游戏,一会儿躲在白云后面,一会儿在空中追逐。
远处,连绵起伏的山峦矗立,高的山峰几乎紧贴着白云,让人联想起“只有天在上,更无山与齐。举头红日近,回首白云低”的诗句。
走近了看,茂密的树林,盛开的鲜花,绿油油的小草呈现在你的眼前。几只蜜蜂在花丛中辛勤地采蜜,还有翩翩起舞的蝴蝶,像一个个给蜜蜂伴舞的小姑娘,多美呀!
树林里,调皮的小猴子在快乐地玩耍。草地上,几只小白兔在悠闲地吃草。
草地旁边,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欢快地向前流淌。一群小鱼游来游去,平静的水平顿时漾起了一道道波纹。有的小鱼在你追我赶地往前游,有的小鱼在懒散地休息着,还有的在水里转圈圈……忽然,一颗石子不知被谁扔了进去,那群小鱼就像受了惊一溜烟不见了。
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大自然可真让人流连忘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