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5
我爱大自然,它虽然比不上闹市的繁华,却十分宁静,总让人有心旷神怡的感觉。
瞧,那一望无际的天空就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晶莹透亮。雪白雪白的云朵在蓝天中飘浮着,仿佛是绣在那蓝色的绸缎上,又像是一幅逼真的油画。那层层的白云有的像是山羊,有的宛如一只玉兔,还有的像是一朵蘑菇……变化莫测,可爱极了。
连绵起伏的群山,如同一条巨龙悠闲地卧在在地上。群山层层叠叠,一座挡在了后面两座前,又有一座神秘地出现在最前面,真想知道那群山的后面究竟是怎样的世外桃源啊。
草地绿油油,小草软绵绵。美丽的小花盛开在那望不到边的草地上,微风吹来,送来阵阵清香。草丛中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弯弯曲曲伸向了远方,像是嵌在草地上的白绸带。水中的小鱼游来游去,多么快活呀!
看到这美丽的景色,我忍不住大声喊到:“我爱你,美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