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10
这儿的天空总是那么湛蓝、透亮,好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有雪白的云映衬,湛蓝的天空越发纯净。
连绵起伏的高山一山浓、一山淡、一山绿、一山青。
一条弯弯的小河有碧绿碧绿的草地对照,透蓝的小河显得更加清澈。这条小河像一条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之上。
河的两岸铺满了碧绿的草地,五彩缤纷的野花显得特别鲜艳,这儿一丛,那儿几朵,红的像火,蓝的像水,白的像雪……旁边是高大的树,几棵青绿,几棵嫩绿,几棵淡绿……
看!那一群飞来飞去的麻雀,“叽叽喳喳……”的鸣叫声从近到远,从远到近。最终,它们降落到几棵高大的树上,可能是找到栖息的家园了吧。
水中的鱼儿快活地游来游去,它们的小尾巴飞快地摆动着,一会儿就游的无影无踪,就算是游泳健将来了,也比不过它们呢!
哇!这只巨大的亚洲象,你看它的耳朵就像一个大大的蒲扇,偶尔摆动一下,小虫子吓得到处乱飞。它的鼻子,像一根长长的木管。这只巨大的亚洲象迈着沉重的步伐,慢慢地向河边走去,它可能是去河边吸水,幸亏鱼儿们已经游走了。
这儿的春色,宛如一幅多彩的山水画,美不胜收。大自然用无声的语言为我们送出了“她”最美丽的宝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