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14
大自然是美丽的,是神奇的,是变化万千、丰富多彩的。
春天的大自然是百花齐放的。迎春花吹着黄色的小喇叭,迎接着春天的到来;丁香花一簇簇、一团团,从墙上窥着路上的行人;柳絮像一小朵一小朵的白云,在天空与湖面飞舞。桃花、李花、杏花,相继开放了,在明媚的春光里,争芳斗艳,互相比美。
夏天的大自然是阴雨绵绵的。雨,一阵接着一阵,大雨连着小雨。雨中,荷花格外妩媚。远看,荷花在雨雾之中若隐若现,像一星灯火在雨雾里闪闪烁烁。麻雀被雨打湿了翅膀,在一棵树上避雨,它在树枝之间跳跃着,把树上的水珠惊动了,纷纷落了下来,又掉在小草上打了几个滚,最后安身在了土地里。最终,雨停了。麻雀又飞起来,荷花也显得更加美丽,更加动人。
秋天的大自然是“彩蝶飞舞”的。山上,坡上,马路上,到处都是黄色、红色的秋叶,既像满天飞舞的蝴蝶,也像席卷大地的火焰。它美丽、壮观,装点了秋天的大自然。
冬天的大自然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白雪覆盖了世间万物,天地间白茫茫一片。一切都像是白玉雕成的工艺品,每件工艺品又十分精致,巧夺天工。
大自然,给了我们无穷的美景,无穷的变化,无穷的快乐。我爱你!美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