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2
大自然非常美丽,我经常走到大自然中去欣赏美丽的风景。
你看,那湛蓝的天空蓝晶晶的,洁白的云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飘来飘去,像是在悠闲地散步。远处的山连绵起伏,一座挨着一座,浓绿浓绿的。小河从山脚下缓缓地流过来,发出了哗啦啦的响声,欢快地向前跑去。远处成片的树林很茂密,郁郁葱葱的。近处还有几棵参天大树,它们的树干很粗壮,叶子挨挨挤挤、密密层层的,好像给大树戴上了一顶巨大的绿莹莹的帽子。草地绿油油的,铺满了整片树林,一直延伸到大山脚下,好像一张又厚又软、毛茸茸的地毯。草地上还有一些五彩缤纷的花,它们在一起争奇斗艳、竞相开放,有粉色,有黄色,有红色,有紫色
草地上还有很多小动物。一群小白兔在玩耍,它们的耳朵长长的,眼睛红红的,就像两颗红宝石一样,身体小巧玲珑,毛茸茸的,像个雪白雪白的大绒球,可爱极了。它们在那儿悠闲地吃着草,耳朵却竖得高高的,因为它们要随时保持警惕。忽然,不知怎么回事,它们迅速跑回洞里不见了。远处,一只梅花鹿在吃树叶,我看见它那够不着叶子的憨样儿,忍不住笑了。
啊!我爱你,这美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