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6
秋姑娘走进热闹的果园里。柿子个个笑红了脸,梨子像一盏盏黄色的小灯笼,真惹人喜爱!橘子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挂在枝头把树枝都压弯了,争着让人们品尝自己呢!小朋友的脚丫常被那香味勾住。
秋姑娘走进五谷丰登的田野里。快看玉米娃娃调皮地笑了笑,好像在说:“哈哈,我是秋天的象征!”高粱举起了红色的火把;花生也迫不及待地住进了白房子撑起了红帐子;沉甸甸的稻谷穿上了金色的外套,微风一吹,泛起了一圈圈波浪,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秋姑娘走进百花齐放的花园里。爱美的花儿都藏起了鲜艳的花裙子,就连花中之王——玫瑰也把自己的红裙子给脱掉了,小心翼翼地藏在地下,等明年春天时再展现出最美的一面。唯独菊花妹妹最臭美,换上了鲜艳的花裙子像一位位花枝招展的小公主在秋风中翩翩起舞!银杏树金黄的树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呀扇呀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枫树火红的树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呀飘呀邮来了秋天的凉爽。
啊!秋姑娘,你带给大地的是一首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欢乐的歌!我爱秋天!
秋姑娘带着清凉和温柔趁你还没有注意,就把秋天的门悄悄地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