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5
我们依依不舍地送走了开朗的夏姐姐,迎来了秋姑娘甜美的笑容。
好客的秋姑娘为我们送来了秋天的礼物。瞧,果园里那红彤彤的山楂,宛如一颗颗红玛瑙;那一个个火红的柿子,仿佛是一盏盏可爱的小灯笼;苹果又大又鲜艳,让人垂涎欲滴;一个个硕大的石榴白里透红,乐得果农合不拢嘴那山沟里一片片黄澄澄的是什么呀?原来是甜美的柑橘,映得山都变橙色啦!我们又有口福了,我可要好好享受这些秋姑娘送给我们的礼物!
秋姑娘来了,小动物们也忙起来啦!有纪律的大雁排成人字形向南边飞去,要在温暖的南方过冬;勤劳的小蚂蚁开始忙碌地寻找食物,准备过冬;可爱的小松鼠正在寻找小松果,储存起来;憨态可掬的大熊正在吃东西,准备吃饱了,等到冬天美美地睡上一觉
秋姑娘真是端庄、美丽,漂亮极啦!红红的枫叶在山坡上连成一片,山坡上一片红,迎来了络绎不绝的中外游客;一朵朵造型各异的菊花,有的像龙爪,有的像外国小姑娘的头发,还有像瀑布一般最美的就是稻田啦!美丽的稻田如同金黄的海洋,放眼望去,望不到边,只看到满目金黄。看,那一片海洋上不还翻腾着绿色的波浪吗?那是些绿色的稻杆,在阳光下,还闪着绿色的光。四周还绣上了五彩的花边,那是彩色的小野花,招来了不少漂亮的小蝴蝶。
秋姑娘,你为我们带来了丰收,为我们带来了迷人的风景。我爱你,秋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