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13
有人喜欢温暖的春天,有人喜欢炎热的夏天,有人喜欢寒冷的冬天,而我却喜欢美丽的秋天。
秋姑娘是一位画家,不管走到哪里,都带着多彩的颜料,她的服装非常时尚,也是十分干净。这样的她,悄悄地走进了我的生活。
你看,她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银杏树一小子变成了金黄色,它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把天气扇凉了。她把红色给了枫树,枫叶红红的,像一枚枚邮票,把秋天寄给人们。菊花得到了更多的颜色黄的、粉的、白的……美丽的菊花喜笑颜开,连连点头,她们千姿百态、五彩缤纷,争先恐后地向人们展示自己婀娜的身姿。
秋姑娘来到果园里,苹果高兴极了,脸红彤彤的。梨黄了,害羞地拉拢几片绿叶遮住了脸。香蕉把腰都笑弯了,葡萄兄弟争先恐后想与秋姑娘说话,个个都急得涨紫了脸。
秋天,天气凉了,大雁开始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告诉人们秋姑娘悄悄来了,大家也感到寒冷,加厚了衣服。
田野中,高粱涨红了脸,把脸高高昂起。谷子弯下腰,保持着低调,玉米露出整齐排列的黄黄的大板牙,正向我们笑呢!
菜园中,白菜、萝卜、圆菜、菠菜……正在穿着新新地青色衣服玩耍呢,西红柿也喜庆地换了身红衣,喜笑颜开地庆贺着丰收的喜悦。
这就是美丽的秋姑娘!我爱美丽的秋天!我爱丰收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