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8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迷人的秋姑娘悄悄地来了。
秋姑娘来到花园里。它把金黄色送给了桂花,绿绿的叶子遮不住探出来的小花蕊,一小簇,一小簇的,就像用线串成的小珍珠,亮晶晶的、粉嘟嘟的米黄,飘啊飘,飘来了秋日里那淡淡的香气。它把红色送给了美人蕉,美人蕉像亭亭玉立的美少女,随着微风跳着、舞着,舞来了秋天的凉爽。菊花宝宝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嫩黄的、淡绿的、浅粉的、紫罗兰的……美丽的菊花在秋风中频频点头。
一转身,她又来到了果园跳起了果实舞,果树上马上就挂满了甜甜的果子。瞧,柚子黄了,像一个个大灯笼。柿子的脸颊涨得通红,就像害羞的小姑娘伸出粉红的小舌头,羞羞答答的,好像在说:“小姐姐,我可爱吧!”一看它那可爱相,我馋得直流口水,嗷呜一口,把它吞进肚子里。啊,真甜!
秋姑娘跑啊跑,跑到了山上。你看,云和“九曲云环”的梯田上长满了金黄色的稻子,远远望去就像金色的海洋。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站在山道上,望着那浓雾下朦胧的梯田,仿佛来到了人间仙境。
秋姑娘到处送着秋天的礼物,把迷人的秋色撒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