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9
秋天是什么颜色的?是金黄色的,紫红色的,嫩绿色的……不,都不是,秋天是五彩缤纷的。那么,你一定会问,秋天在哪呢?其实,秋天就在我们身边,让我们一起踏上寻找秋姑娘的旅途吧!
首先,我们来到了果园。果园里硕果累累,红艳艳的苹果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挂在树上;紫莹莹的葡萄随风“舞”动,好像人一过来,就恨不得马上脱离树枝,立刻让人们收获;橘子就披上一件橙色的大衣,犹如一个小铃铛,秋天到了,就用“摇头”的方式来向人们报到。呵,这里秋意正浓呢。
拜访完果园,我们来到了田野。田野里的农作物真多啊!有高粱、稻子、还有玉米……高粱像一个刚喝醉酒的大汉,似乎糊里糊涂的在问:“嗨,你喝酒没有?陪我一起喝……”而稻谷就像一个大肚婆,裹着丰满的果实。一阵风吹来,它们东歪西倒,似乎喝了迷晕药,有的还完全倒在地,不省人事……
最后,我们来到小孩子最喜欢的地方——公园。这里的花争奇斗艳,千姿百态,婀娜多姿。可树木却好像做错了事一样,垂头丧气,任由它的孩子——黄叶子,在空中随风飞舞,慷慨地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金黄金黄的衣裳。
秋姑娘真美啊!她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