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我竟变成了美丽的秋姑娘!
我走出房间,发现一切都不合我意——我喜欢金黄色的,可是大叔哥哥和小草妹妹都是绿色的。我不高兴了,便吹了口气。奇迹发生了——那口气变成了一朵云,把大叔哥哥和小草妹妹都给包住了。不一会儿,那多云飘走了,大地全都变成金黄色了,还有几多落叶飘下来。我吓了一跳,才发现,我有魔力了。
我的肚子在“咕咕”地叫:“该吃东西了,该吃东西了。”我想去果园摘子,可到那一看,全是一些没成熟的果子。我想起刚才的事,就又吹了口气。像刚才一样,云走了,果子也成熟了。就连刚才无精打采的橘子、柿子,也争着让人去摘呢!
我又来到田野上,发现稻子还是半生半熟,好像在说:“秋姑娘,秋姑娘,快让我成熟呀!”于是,我再次吹了口气,稻穗成熟了,把金色的稻谷压弯了腰……
咦?怎么有阵寒风?呀!我都玩忘了,冬姐姐来了,我该“下岗”了。不过,我还是很高兴,在这玩了这么久,还帮大树换上了新装;还把果子稻子弄熟了……不说那么多了,小朋友们,我要走了,明年见哦!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