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14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人间。
秋姑娘来到了田野。高粱因为昨天在庆祝秋天联欢会上喝醉了酒,到现在脸还很红呢!稻谷穿上了一件黄色的制服,向秋姑娘鞠躬。
秋姑娘又来到果园里。哎!果子们怎么还化着夏天的妆?给他们换个颜色吧!于是,她拿起大地妈妈的化妆盒,把梨涂得黄黄的,把橘子和柿子涂得橙红橙红的,把石榴涂得火红火红的,把……
秋姑娘又来到树林里。哎!树儿们怎么还穿着那件绿大衣?给他们换件衣服吧!她用魔法棒一指,银杏树穿上了黄色的上衣,枫树披上了一件火红的披风。她再用冬弟弟送给她的羽毛扇一扇,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叶子从树上飘下来,像一只只五颜六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秋姑娘又溜到公园里。菊花公主穿上了华丽的裙子,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在风中翩翩起舞。她用手一指,桂花宝宝们从桂花妈妈的怀抱里跑了出来,开始了秋天的旅行。游客们情不自禁地背诵起来:“沾衣欲湿‘桂’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
秋姑娘玩累了,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