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7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
秋姑娘来到果园 ,给果宝宝们打扮起来。她给苹果娃娃喷了一身香水,苹果娃娃高兴地跳起来,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它有香味;秋姑娘刚给橘子弟弟穿上一件黄外套,就听见石榴妹妹急得快哭了,秋姑娘连忙走过去,给石榴妹妹换上红褐色的衣服,她这才高兴地笑了。
秋姑娘来到山上,给路旁的白杨大叔换上秋季的礼服,白杨树感激地说:“谢谢你秋姑娘。”挺拔的枫树哥哥说:“秋姑娘,你能帮我把叶子涂成红色的吗?”“好。”瞬间,大山就穿上了一件红色的外套。
秋姑娘又来到田野里,高粱姐姐象做错事的孩子,低着头弯着腰,秋姑娘笑了,给高粱姐姐披上了一条红纱巾;秋姑娘走到麦子哥哥身边,给麦子哥哥染成一头黄发,麦子哥哥高兴地迎风起舞。
秋姑娘用她灵巧的双手,把大地打扮得色彩斑斓,欣欣向荣,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