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11
我喜欢翠绿的春天,喜欢红色的夏天,也喜欢雪白的冬天,更喜欢的则是金色的秋天。
告别了炎热的夏天,迎着清风,美丽的秋姑娘姗姗而来,她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秋装,使大地产生了活跃。秋姑娘最喜欢菊花。每逢秋来,她一定会舒展花瓣,迎接好朋友。我问过秋姑娘为什么会喜欢菊花。她笑眯眯地说:“她是一个朴实无华的姑娘。她虽然没有牡丹王后的雍容华贵,也没有黄桷兰小姐花香醉人,更不是婀娜多姿的玫瑰的对手。我喜欢的是她的善良和朴实!”
瞧,秋姑娘她又来到了田野。秋姑娘一翻身,给玉米披上了一件金装;豆了鼓起了肚皮;稻子最有礼貌,它弯下腰,鞠了个躬迎接这位“故友”。高粱呢,一向怕见生人,这不,见了秋姑娘还不好意思呢,脸都涨红了。
果园里热闹起来,他们做得最好,知道秋姑娘要来家里做客,什么都准备好了。苹果笑得脸红通通的;鸭梨穿着漂亮的金色衣服,迎接老友;柿子黄澄澄的……总之秋姑娘的来,给果园带来了喜讯。
我爱金灿灿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