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作文
今天,我买了很多水果。有桃子、梨子、西瓜、苹果……
首先,当然要吃我最喜欢的桃子啦!我一口啃下去,咦?周围怎么变了样?这个房子怎么是一个超级巨大的苹果呢?这条街道怎么是一个巨大的西瓜籽呢?奇怪!我拦住了一位看起来很体面的小姐,很有礼貌的问道:“你好,请问你叫什么名字?请问这里是哪里呢?我为什么会来到这里?是怎样来的呢?”那位小姐说:“我叫苏妮,这里是水果王国,你是一位幸运者,只有极少数人能来这里,你是从时光隧道来的,这里还有一位女王,是一位魔法公主我们都叫她莎莉女王,意思是拥有一颗宽容的心和美丽的容颜并且拥有至高无上的尊权,长得非常漂亮哦!”看来苏妮挺羡慕别人美的嘛!
“莎莉女王来了!”苏妮兴奋的在我耳边说道。我抬头一看,长得真的很漂亮,只见她用一种非常真诚的目光看着我,朝我走来,说:“你是刚来到水果王国吧?”她拉起我的手说:“来,我带你到我为你安排的房子里看看满不满意。”她的手很温暖,声音也很友好、很动听。
来到一座像宫殿似的水果屋前。莎莉女王对我说:“这座房子怎么样?你可以跟我一起对抗恶魔吗?”她是微笑着说的“你以后可以叫我莎莉,不必太陌生。”我想了想说:“我想帮助你,但是我的爸爸妈妈怎么办?”莎莉说:“这个不用担心,现实世界的时间已经静止了。”你可以让时间静止到你回去为止。”我没有什么顾虑了,“我愿意帮助你!”我坚定的说。
这几天,我一直在训练我的魔法,每当学习时,心里有个声音说:“你是拥有强大力量的人!”。晚上,我就研究那些魔法书。每五天,我都会跟莎莉比赛,当然,我因为刚学习魔法,所以很弱,总是败下阵来。今天又到了该比赛的那天了,莎莉一上场就来个“火之咆哮”,我想:水克火,不如我用“水之结晶”吧!我飞快的念着咒语%¥#&@#¥&&*¥*……¥,然后大喝一声:“水之结晶!”只见一条晶莹剔透的水龙朝着那颗火球冲去,刹那间,水龙灭掉了火球。耶!这次我赢了!因为莎莉曾经说过,我只要能借接住她的一招,就当是获胜。莎莉笑着对我说:“姗姗,(我在水果王国的名字叫姗姗)你的进步挺大的,我听了,非常开心。我突然想到:心里曾经有个声音说:“你是拥有强大力量的人!”。于是,我把这件事告诉了莎莉。莎莉笑着对我说:“所以我说你是一位拥有强大力量的人啊!那话是觉醒之神说的,也是觉醒之神告诉我你是拯救我们的人。”原来如此。
今天,我在皇家花园玩(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我跟莎莉住的很近,而且都是皇宫。太爽了),突然,莎莉用魔法把我召唤回去。我吓了一跳,赶紧用瞬间转移回去。问莎莉:“怎么啦?”莎莉着急地说:“姗姗,恶魔王带领了一支恶魔精兵来攻击我们了,你的魔法的等级不是已经超过我了吗?(等级越高越厉害)我想我带领精灵精兵去打恶魔精兵,你去打恶魔王,好吗?”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我想我需要先快速提升魔法等级。于是,我用了“七彩之光”迅速提升等级。很快,我从一千零九十九级提升到了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级(七彩之光九年才可以使用一次,也就是说,我训练了九年)升级之后,我感觉我又强大了不少,试着使用杀伤力最小的“黑暗印记”居然把整座城堡给毁了,我赶紧让它复原。不然,莎莉就没地方住了。
在我攻打恶魔王的时候,把他引到了光明境界。我们打得不分上下,天昏地暗。最后,恶魔王用了黑暗毒液把我打败了。在我知道自己被打败的那一刻,我深感愧疚,感觉自己没有帮到莎莉,于是我用魔法传音给莎莉,说了很多表示歉意的话。
我来到神圣境界,用魔法盖了一间茅屋,我天天在里面练习,因为我很好强,所以不甘心自己被打败,就这样,我修炼了一千年,在此期间,我一直偷偷的在跟莎莉我用魔法传音跟莎莉联系。因为我要打败恶魔王!在与莎莉的联系当中,我知道了恶魔王没有再继续修炼,而是每天吃喝玩乐,我想,这次我一定能打败他!因为他已经对我放松紧惕了。
战斗的日子到了,这次,是我打败了恶魔王,我用了“光芒万丈”打败了他。我为我、莎莉和所有的来到水果王国的人报了仇!
“陈思炽,起来吃饭啦!”听到了我妈的怒吼。起来了,原来是一场梦啊!,多美好的梦啊!它让我学会了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