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
能陪我们走到最后的才能算是真心朋友。
暑假坐着飞机离去了、开学坐着火车回来了、也许我们并没有做好任何准备就要去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或许我们还沉浸在暑假的高潮里。不知道高中是怎样的一个世界、不知道新的同学是否很好相处、不知道新的老师会不会很严厉、不知道我们的未来会不会很精彩。
又来到了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学校、它还是那么富有生机、还是那么雄伟壮观、还是那么有灵气、还是那么吸引群众。来到熟悉的教学楼、却来到了陌生的教室、看到了从未看到过的面孔。在这里我要扎根三年、没人会知道这三年里我们会发生什么、会遇到什么。但我们都很清楚这三年我们都是为了一个目标而奋斗的----高考
开学了、也就意味着我们马上就要军训了、听说军训很苦、但我们敢去挑战、敢去尝试、就算失败了、我们也不会气馁、因为我们为此努力过。
都说军训能够锻炼一个人、这句话真的有道理。在军训期间、我们哭过、笑过、想要放弃过、但我们也坚强过。我们不比任何人差、我们也很勇敢、没有人会退缩。而且军训也给了我们从未拥有过的东西----团结、也是我们四个第一次见面。
时间是不会等人的、七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也即将面临跟教官说再见了、尽管我们只相处了七天、只认识了七天、只训练了七天、但我们还是有太多的不舍、对他们的感情、远远不止这七天。军训结束了、也就意味着教官他们该走了、我们留给他们的是这几天训练的成绩、他们留给我们的是军人般的毅力和坚强、还有他们亲切的微笑。感谢他们在这七天里给了我们魔鬼般的训练、感谢军训让我认识了他们。
经过几天的认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班上的童鞋特别难相处、甚至我都不知道该怎样去和他们相处、我也很害怕我会交不到朋友、但是、时间可能是我家亲戚、它让我认识了三个很特别的童鞋、而且他们三个让我有一种特别想和他们成为朋友的冲动。时间真的会说真话、经过几天的相处、我发现他们很真诚、很童真、很幽默、也很会关心人。慢慢地、我们四个人的关系越来越好、距离越来越近。我们可以一起笑、一起出去吃饭、一起喝爽歪歪。最后变成了四个好基友、四个名字里面都有y好基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