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优点作文5
有过丰功伟绩的,很多的,人曾经说过无数无数的格言,但是真正有几个人照着做了。一般在伟人说出的话的背后,总是隐藏着深刻的含义。其实这本身就是一个真理。
纵观千百年来的科学技术,以及各行各业的成就。不只是在说明技术在发展,科学在进步的一个理念。也说明了,不好好学习。就不会有美好的今天。
梦想美丽,它像一颗种子。它吸收的养分,不是水,不是化肥,是一种努力。梦想种子,吸收的是知识。有了知识长大后就会有非常大的获得,它——梦想种子当他爬到世界屋脊的时后他还会长大,只要人老心不老,那么梦想种子会为你撑起一片蓝天。只要用心去浇灌它,终有一天他会开花结果,到那时你才会欣慰地笑一笑。
梦想着那两个字,每每想起总是轻轻一笑,似乎什么也没发生过。就把这种成就当做风一样掠过脸庞,淡淡一笑就过去。这样的感觉很好。不追求任何,平凡就够了。
我喜欢把梦想当做种子,因为这样就不会觉得梦想很遥远,反而近的触手可及。
有时候谈到梦想,我总是会当成自己的理想,把主题偏离了。真的有时候想起和谁谈一谈,聊一聊天想起的总是自言自语。又有的时候,把想法写出来后者打出来,再读一读,一时兴起还可能解答一下自己的疑问呢!——真是可笑。
我有时突发什么灵感,一定要记得这件事,好有时间尽最大的努力去完成。你看了一定会说我是个急性子,真是那么回事,我有时也会感到莫名奇怪,现在想想还挺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