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优点作文优秀
说起这个,我突然想起来,我最大的特点就是孝顺父母,尊老爱幼,保护环境了。
在家里,我经常主动担起帮父母打扫卫生的责任。我认为这是作为一个孝顺父母的乖小孩的基本要求。现在,我长大了,一旦妈妈生病了,我就会自觉地开始承担一切责任,倒水,冲药,做饭,这一切都难不倒我这个从小独立的孩子。
尊老爱幼是现代政府对小学生提倡的一种品德,我一定得做到。公交车上我要让座,公园里我得让位,这是我为自己定下的目标。凡是有小弟弟或小妹妹抢了我要用的东西,我总会毫不犹豫的让给别人。当我得到了心爱的首饰,玩具等东西,也总会先想着别人比我更加需要它——反正这就是我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