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优点作文3
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胖乎乎的圆脸蛋儿,皮肤又白又嫩,笑的时候会露出一对儿小酒窝,这就是我——李紫阳,一个过着平凡而又快乐生活的男孩。
我的爱好很多,但最爱的是英语、唱歌和朗诵。在朗诵方面也很出色,在闽侯县朗诵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我还是语文老师的秘密武器呢!我最得意的方面是英语,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届海淀区英语风采大赛中,我获得了一等奖!
我上学快两年了,交了很多好朋友,有机灵古怪的杜洋、活泼可爱的乐天惠、刻苦学习的孙际童、团结友爱的刘河沐、淘气惹事的綦家桢……我的人气可旺了,大家都叫我“小可爱。”
这就是我,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