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作文7
真诚的友谊是雨露,清甜、爽心,滋润着彼此的心田;它是和煦的春风,温馨、醉人,吹拂着彼此的梦幻;它是欢乐的歌声,美妙、动听,驱散了彼此的悲伤。真诚的友谊没有地位,年龄的界限。不会因为你的富有而加深;也不会因为你的贫困而褪色;相翻,越是贫困中越能体会出友谊的温情,真诚的友谊不能用金钱来衡量,过年的时候我用压岁钱买了一个储蓄罐,我每天都往里面存钱,渐渐地,储蓄罐满了,沉甸甸的。一天,妈妈摇了摇储蓄罐,哑了;爸爸掂了掂储蓄罐,轻了钱到哪里去了呢?
爸爸妈妈都不动声色的天天观察我,只见我每天都拿一元钱上学去,奇怪呀,我平时不是爱花零钱的孩子啊!怎么回事呢,原来我的同学田文丽每天上第三节课的时候都捂着胃,开始我以为她生病了,便问她:“你不舒服吗?”田文丽说:"没事,我是饿的,下了课我喝点热水就好了。"我很惊讶:"你早晨为什么不吃饭呢?早饭在一天三餐中是很重要的啊!"田文丽笑了笑说:"没事,我能坚持".我觉得这里面有问题,于是放了学便悄悄的跟在田文丽后面去她家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系统,这就是孔夫子所说的三种好朋友,叫友直、友谅、友多闻。友谊是真诚的花,友谊是幸福的桥,大家伸出双手献出真诚的友谊,这世界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