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作文8
有人说,友情如酒,如今经历的岁月愈久便愈香。还有说,友情似茶,那味二不浓,但却沁人心脾,令人久久难忘。的确,友情对一个人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小的时候,友情同手足的伙伴,长大了有“心有灵犀一点通”的至交。正是这些知心朋友,在我们成长给了我们莫大的鼓舞和兴奋发向上的力量,使我们不畏艰辛,跋山涉水,最终达到预定的目标。
曾记否,当我们点燃生日蜡烛的时候,远方的朋友寄来了贺卡;曾记否,雪花飘风的冬日里,忙绿的朋友不忘送来洋溢着温暖的问候。此刻我们又怎么感受不到那如水般纯洁,比桃花潭水还深千尺的友情呢?
一曲阳关三叠飘出缕缕情愫,一支高山流水,秦出悠悠心曲,人生难得一知己,千古知音难觅,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这难得的缘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相聚,相识和相知。古人如是,令人亦如斯。
真正的朋友之间不需要太多的客套,更容不得半点虚假。俗话说:“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真正的朋友友谊不在于外形是否美艳华丽。
也许与好友不能长久的同处一地,但你与好友彼此之间的深情厚谊却永不会因“客在天涯”而有所改变的。正所谓,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依依不舍的挥手相送,都是至真的明证。固然会“此地一为别,孤蓬万里征”固然会“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但只要怀揣好友的关爱与祝福,就会越走越成功。
真正的友情是一杯醇厚的酒,味道浓香;真正的友情是一杯清雅的菜,日子越久,余味留存的时间也就越悠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