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作文4
七岁的时候,我离开了我在农村的小学生活,来到了昌黎小学,我不知道当时哭了多少次,总是感觉友谊一下子离开了我,留下的只是孤独和无助。妈妈说我会有更多的小伙伴,我一定会得到友谊。所以我带着对友谊的渴望,走进了我新的学习生活。我进入教室的时候几十双眼睛盯着我,我低着头坐到座位上,感觉全身冷冰冰的。也许是孩子们的心很纯真,也许是孩子们的性格很天真,也许是和谐的气氛让我们一步步走近,我很快融入了这个所谓的大家庭,有一种别那深厚友谊随包围的感觉,那感觉就像太阳所射出的光线照耀在我的身上,温暖极了!
一年的学习生活过去了,我和朋友们再一次分开,这种分离没有给我们带来痛苦,反而分离的一张张那个笑脸,更像是从给对方美好的祝福!
四年级这一年的生活感觉很快,也许是我们比以前更成熟,同学之间缺少了那天真无邪的笑脸,友谊也渐渐平淡,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同学们都在为优越的成绩而努力。
五年级和六年级的生活中,我又知道了有关于友谊的一个新词语,“哥们义气”我和兄弟们进过一次次的考验终于没有被困难所隔开,我们像是不可分割的一个小集体,也因为“小”我才觉得我们之间的友谊更加浓厚。我总有这样一种感觉“我想这一定是我一直以来真正想要的最真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