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节的活动作文篇二:快乐迎冬至
在冬至那天,我们烹饪一班举办了迎冬至的活动。
同学们对这次包汤圆活动的兴致都很高,来到红案实训室,大家就分工明确,忙的不亦乐乎。同学们用水磨糯米粉揉成团,剩下的同学就拿出老师事先调好的三种馅料开始包汤圆和煮汤圆。
经过同学们的相互配合和老师在一旁的教导,同学们精心包制的汤圆终于下锅煮了。我们每个人都都尝到了自己亲手包制的“战利品”,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我们班的同学在分享美味时,当然也不会忘记任课老师们。课代表们给每位任课老师也带去了甜蜜滑腻、装满我们满满祝福之意的汤圆。这次,我们举办的主题班会还得到了系主任们的赞可,对我们班来说是个莫大的鼓励。
通过这次活动,培养了我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互助能力,也增进了我们对专业课实践学习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