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梦想作文优秀
因为有梦想,所以仰望星空,对着星星许愿,是对未来真实的证明。如果勇往直前,你将走向成功;如果半途而废,你将对着星星流泪。
梦想不是虚无空有,是真实的。心中只有梦想,没有行动,整天做白日梦,虚度生活,对于未来只有目标,没有理想,只想虚度一生,那样的人,他,注定是要对着星星流泪。
在梦想前进的道路中,总会遇到挫折,失败,跌倒与种种的不幸,这一切一切的灾难,不是在诉说你有多么的儒弱,而是在向全世界证明你一直在前进,从未后悔,想过走回头路,就算只剩下一口气,也要相信“阳光走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相信成功,就在不愿去等着你。即使每次抬头仰望时,依然觉得天空,云朵,飞鸟还是离自己那么得遥远,却偶然发现自己的心早已飞向了更高的领域。
如果你想做个成功人士,只有梦想,是绝对完成不了大业的。还需要坚持,努力,与脚踏实地。在付出艰辛之前,笔数为自己定下目标,然后,按照自己定下的目标,一点点去完成。付出比常人多你十倍的艰辛努力,将艰辛化成动力,将梦想化为星空中的一颗星,点缀在未知的领域,与困难与挫折打“持久战”,充满必胜的信心去赢得最后的胜利。
由此证明,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中,仰望星空与坚持缺一不可,而且,仰望星空要以坚持不懈为保障,我们不仅要以坚持不懈为保障,将自己的希冀寄托在这满天的星辰中,还要保证自己有能力立足于这块坚实的土地上,将自己一步步的足印刻在成功之路上。
想要收获成功的果实,就必输拥有者聊个条件。
生命是热情,盛满了希望,生命是理想,盛满了奋斗。生命为梦想而生,理应为梦想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