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梦想作文8
苏格拉底曾经说过,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为理想而奋斗。没有梦想,一个人会迷失方向,生活会变得平淡。只有那些能够坚持梦想并最终实现梦想的人,才会体验到人生最大的享受。
继续做梦,再多的痛苦也阻挡不了我们前进。追梦不会一帆风顺,在追梦的路上会有很多困难和挑战。只有坚持,不放弃,不放弃,努力才会有回报。
只有坚持梦想,才能享受梦想成真的喜悦。众所周知,科学研究是一项大多数人都能坚持的艰苦工作。而中科院院士薛其坤和他的团队却沉浸在量子世界十几年,在小量子中追求大“梦”。他们坚持不懈,追求完美,发现了量子反常霍尔效应。正是他们日以继夜地坚持工作,坚持不懈地追求梦想,使他们克服了研究中的各种困难,最终实现了梦想,享受到了人生中最美好的享受。
坚持自己的梦想,可以磨练自己的意志,让自己更强大。残疾人实现梦想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同时,追逐梦想的过程也教会了他们顽强地与命运抗争,使他们拥有超越常人的意志力。在今年刚刚结束的高考中,四川攀枝花无臂考生彭超用脚答题,获得了603分的好成绩。命运让他在6岁时失去了双臂。你可以想象他的生活会有多艰难,但他非但没有放弃自己,反而开始学会用脚代替手,用顽强的意志生活。为了自己的梦想,他参加了高考,花了比别人更多的汗水交上了自己满意的答案。如果你坚持你的梦想,每个人都会从他们的梦想中受益终身。
坚持梦想需要一颗执着追求梦想的心,坚持梦想需要一种努力、拼搏的精神。更重要的是,在坚持梦想的过程中,我们要学会把痛苦当成快乐,把所有的苦难当成一种享受,乐观地看待生活,把梦想变成动力,不断暗示自己有能力实现梦想,而不是浪费生命。这样坚持梦想就不会觉得特别累。
梦是一种欲望,思想是一种行动。梦是梦和思想的结晶。梦想是成功的开始,坚持梦想是成功的通道,实现梦想是成功的终点。
让我们带着梦想,一起享受坚持梦想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