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
我最喜欢的人——妈妈。妈妈高高的个子,白白的皮肤,长得不胖也不瘦。妈妈长着浓浓的弯眉毛,大大的眼睛,从眼睛里透智慧的光芒。这就是我的妈妈,怎么样,长得漂亮吧。
妈妈是我的第一个人老师。记得我第一次写作文的时候,我不知道如何下笔,是妈妈带我走出家门,来到野外,走到田边,让我写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每逢星期日,妈妈就会带我去人民公园,观察景物和动物的特点回到家妈妈让我把所观察到的写下来。就这样我在妈妈的精心呵护下,像一只学飞的小鸟,羽毛一天天丰满了。
每当我写完,妈妈总是我的第一有个读者,读完后,总是夸我几句。即使我的词句写错了,妈妈也会和蔼的说:“如果这句话这样写就更好了。”我总是做着鬼脸把错误改正过来,感觉轻松又愉快。
在妈妈的赏识和认可的目光下,我蹒跚地走出了第一步。我心里是那样的高兴,那样的自豪!
妈妈也是我最知心的朋友。有什么事我就给妈妈说,因为我不用担心我错了妈妈会指责我。当我苦恼的时候,妈妈毫不吝啬的为我解忧当我迷茫的时候,妈妈给我指明了方向当我垂头丧气的时候,妈妈们会为我打大足气当我失败的时候,妈妈给我信心和勇气。
妈妈就是一种神奇的力量,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妈妈,我爱你,我要告诉全世界:“妈妈,我最喜欢你!”
妈妈的爱是甘露,滋润着我的心田;妈妈的爱是太阳,温暖着我的心灵;妈妈的爱是春风,鼓励我不断前进。
妈妈,您是多么伟大把我从生下养到现在。给我了多少爱和关心,为我付出我要对您说一声谢谢!
有一次,我骗了妈妈。那天,老师叫我去帮他搬家,要早点去学校,可是,妈妈不会同意我走出门的。如果不早点去,我就会失信,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都在想,最后,我想出了一个办法——撒谎。只要我说要去学习,妈妈就不得不答应。
回到家,我看到饭桌上那丰盛的午餐,在看看妈妈脸上的汗珠,还真是有些不忍心。没办法呀。吃完饭,我一看钟,12点半了,再不去来不及了,便对妈妈说:“我要去做中午作业,得走了。”妈妈好像看出了什么,但还是相信我了,便温柔的说:“好,路上小心,好好学习。”我听了,高兴的暴跳如雷,在路上我虽然感觉到有些不安,但还是为我“成功”而高兴。慢慢的,妈妈开始发现一些疑点,就去到学校不就什么都知道了。妈妈生气得不得了,她那可怕的脸色让我不敢回家。我毕竟骗了他们,就必须去面对。
回到家,妈妈坐着看电视,饭也没做,我知道他们正生着气,我赶忙去书房写作业,头都不敢抬起来。
“过来”我知道睡觉了,并以很快的速度跑到沙发前。“妈,我错了,我不敢了,对不起!”他们仍然不说话,“知道错了就要改。什么改做什么不改做,你不知道吗?如果你说出真相我们会同意,那毕竟是一件好事!”妈妈语气柔和了一些。“一吨谎言,不如二两真诚。”爸爸大声的说。
“一吨谎言,不如二两真诚”这句话深深的刺在了我的心灵,妈,您在我需要时就会来到我身边,给我温暖,我真心的说一声“谢谢您”!
我妈妈头发很短,是卷发,流海头发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虽然我妈妈没有明星那么美丽,但在我心目中,妈妈永远是最美的。
妈妈的爱是甘露,滋润着我的心田;妈妈的爱是太阳,照耀着我的心灵;妈妈的爱是春风,鼓励我不断前进。
妈妈您是最伟大的,从我生下来把我一直到现在。您给了我多少的爱和关心,我要对说一声:谢谢!
还记得有一次妈妈让我学习我不想学习,所以骗了妈妈。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厕所。”妈妈就同意了。我假装蹲在了厕所里,结果被我妈妈发现了。就把我臭骂了一顿。
有一天,我们正在开家庭会的时候妈妈给我讲了一个我小时候的故事:在一个炎热的夏天妈妈正在做饭那个时候我才两岁半我趁妈妈不注意,悄悄地溜出了家门,没想到,我被门框绊了一跤,我滚了一米多远,我的哭声被爸爸妈妈听见了。他们俩急忙跑过来,爸爸把我抱着,妈妈在一旁打120的电话,救护车来了,爸爸连忙把我轻轻的放到车上。我到医院的时候,我看见妈妈的眼眶里闪动着心疼的泪花。
渐渐地,在妈妈关爱下,我长大了。有一天,妈妈不知干什么去了,累得腰酸背痛,都走不动路了。我连忙帮妈妈倒了杯水,帮她按摩,我突然发现,妈妈那美丽的黑发里,增添了几根白发,我心里很内疚,心里想:我一定要好学习,将来要找一份好的工作,来报答妈妈。
我们都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就是因为我们是妈妈生的,也是妈妈的亲生骨肉。
在我们的心房中总住着一个人,她触动着你心最柔软的地方,这个人叫做“妈妈”。妈妈,是让天下儿女敬仰的字眼;母爱,像哺育我们成长的宁静港湾。母爱是纯洁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只知道给予而不企求回报的。母爱像春天的土壤,让你茁壮成长;母爱像夏天的海浪,连绵不断地滋润着你的心田;母爱像秋天的枫叶,燃烧着你的心田;母爱像冬天的火炉,给你在严冬中营造暖人心意的阳光。
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学校举行了一次数学竞赛,它打破了我有史以来最低的分数,当老师说我才考了75分时,我顿时有一种五雷轰顶的感觉,我默默地趴在桌上无声地哭泣。等回到家,我磨磨蹭蹭地拿出卷子,拖着步子向妈妈旁边走,颤抖着让妈妈签字,我低着头,不敢直视妈妈,可妈妈却拉着我的手,微笑地说:“孩子,不要气馁,失败乃成功之母,你下次不要粗心,仔细一点就好了。”我听话的点点头。
又一次数学竞赛,我在考试里认真的检查,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拿了一份考了100分的卷子回了家。我迫不及待的把卷子拿给妈妈看,妈妈看到我笑得像花儿一样,却平静地告诉我:“今天考好了,但不代表下次也能考好,要不骄不躁。”我认真地听着,无心再关注卷面上的分数,思考着……
妈妈总在你困难的时候,默默帮助着;妈妈总在你失落的时候,给你信心;妈妈总在你无助的时候,为你指路。这就是天下妈妈的心,总为子女着想。妈妈给我们做出了不求回报,只是给予的榜样。三月八日妇女节来临了,让我们都为妈妈们祝福:给妈妈做一个好儿女吧,不惹她们生气,做一个温暖的小棉袄,一个好的倾诉者,让妈妈对我诉说着她的苦吧!
妈妈的话:孩子!记住不管你是怎样的,我永远是最爱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