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时光作文
“最美好的时光……”我心中默念,只觉得一阵空虚——好像上了初中以后,就没有在玩耍中感到美好了。那么现在,我就写出我那小世界中,最美好的时光吧。在我心目中,用心写一篇文章就是最美好的时光。我会用手一笔一笔用心写着,写出我心中所想,将我所有的思绪凝聚在每一笔每一画中,我会写出我的喜、怒、哀、乐,构成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我会写出我的梦想与幻想,创造出一个个另类的世界。那时候,我会沉浸在我的文章里。无比美好,满足。
在我的娱乐中,静静地听着一首首歌曲也是最美好的时光。我会把我所有的学习压力抛在脑后,用心倾听每一首曲子。我听出了歌手的心境,听出了人世间的悲欢离合。我会感受没一支曲子的意义,静静地听着歌手的诉说,哼出自己内心深处的曲子。聆听生活的乐章,这也是物比美好的。在我生活中,望着夜晚的天空,看着星星、月亮是最美好的时光。我会放开我所有的思绪,抚摸夜晚的寂寞,聆听小草、大树的对话,聆听月亮、星星的欢笑也聆听自己的心声。待坐在夜空下,我会感受到生活的喜悦与美好。那时候,我会无限遐想:月亮在展现自己新买的纱衣,星星在天空调皮地眨眼睛,小草、大树在诉说自己的苦恼……。
夜空是那么的美好在我的梦想里,最美好的时光则是像小鸟一样飞翔,那样洒脱,那样无拘无束,有着最纯净的灵魂。我想像鸟儿一样,飞往“最美好的时光”在蓝天飞翔,在在田间歌唱。喜欢作文,喜欢音乐,喜欢夜空,喜欢小鸟。我,喜欢这样安静的生活。
一天,晴空万里,我和爷爷来到了上方山的森林公园,一踏进大门,就发现一辆辆缆车在我头上盘旋着。便让爷爷带我去坐,爷爷答应了。
咱们坐上缆车,缆车渐渐向高处移动,不时有些微微的抖动,我害怕极了!就在这时爷爷大喊了一声:“看!”我向爷爷指的方向看去,啊!咱们的缆车都在云的上方了!透过云层,房子,车子,都便的多么渺小,突然,缆车直线下降,离地面大约有30米左右,缆车下是一片小树林,树都长的七扭八歪的。我一直往下看,这时,不知是什么东西在移动。爷爷好似从我的眼神中看了出来,便说:“那是猕猴,可是这的二级保护动物呢!”远处,传来‘嗷—嗷’的声音。爷爷说:“你知道这是什么声音吗?”“一定是猕猴在叫。”我摆出一副得意扬扬的样子。“瞎说,这是孔雀在叫。”爷爷说。我的脸‘唰’的一下红了。就在这时天空下起蒙蒙细雨,雾气顿时笼罩着整个森林公园,远处,隐隐约约看到了一些用来装扮公园搭建的三个小木屋和一座独木桥,不一会儿,雨停了,花草树木散发着清新的空气。就像古人所说的‘树木成阴,空气清新。’太阳公公也露出了笑容,露水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帮花草树木又增添了一份美丽,不是还有几只蓝色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第一次见过蓝色的蝴蝶?
下山时,咱们必须经过我看到的那座独木桥。我一跨上桥,桥就使劲的摇晃起来,我害怕的直冒冷汗。一个小孩指着我对别人说:“瞧,那个大姐姐的胆子那么小,连我都不如呢!”我的脸一下子涨的通红,太难为情了。我只好硬着头皮走过去。
快乐的时间总是这么短暂,又要回家了。不过这天,会在我的童年时光里留下一个永远都抹不去的快乐记忆!
小时候,我家客厅的矮柜上,放着一个长六十厘米,宽三十厘米,高五十厘米的白色鱼缸。鱼缸里养着几条活泼可爱的小金鱼,它们个个都惹人喜爱。
小金鱼虽然大小不同,但花纹和颜色却相同,都是橘黄色的。它们扁扁的头顶上长着两只又圆又鼓的眼睛;眼睛下面长着一张圆圆的小嘴,在它游动的时候小嘴总是不停地动着;橘黄色的身体布满均匀的鳞片。小金鱼的尾巴看起来像是透明的,在他游动的时候,尾巴和身子都会不停的摆来摆去,看起来可爱极了。
爷爷说,小金鱼应该两天喂一次鱼食,三天换一次水。每次喂食都要严格限量,平均一尾鱼喂三至四粒鱼食即可,如果喂的多了鱼就会撑死,小金鱼吃食的时候,常常互不相让。每当我在鱼缸里投放一点活食,他们就争先恐后的一拥而上,你争我夺,谁都不堪落后。瞧,激烈的抢食大赛开始了,一个最大的金鱼抢到另外几只小鱼的食物,虚晃一抢,猛的转身就跑。那几只小金鱼不堪示弱,一齐扑上去,把那条“大鱼”团团围住,“大鱼”招架不住,只好举鳍投降,吐出事物,逃之夭夭。
天长日久,我和小金鱼儿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有一次,我家的客人来到鱼缸前跟它们打招呼,谁知小金鱼儿一点儿也不理睬他们,客人急得直拍缸,小金鱼儿仍然在鱼缸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可我一来,它们却变了样,欢快地向我游来,还不时地向我摇摇它们那美丽的大尾巴,似乎在向我讨好呢!
一日夜晚,爷爷将金鱼放进大盆里过夜。谁曾想,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第二天早晨,我心爱的小金鱼不见了,我心急如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爷爷对我说:“小金鱼离开了咱们,哎!”我泪流满面,我可怜的朋友。为此我还伤心了好几天呢!
现在想起来,真想再养几条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