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我9岁那年,我的外婆家还是那样脏,很多路都还是泥土,没有搅水泥。
今年,2月10日我来到了我的外婆家,这个时候的桃花岛就和当年的桃花岛完全不一样了,那里没修好的路全修好了,那里种的每一朵花都变得更加美丽,高山的绿草变得更加的嫩,天空中的白云仿佛变成一些小动物在欢乐,碧蓝碧蓝的天空变得更加的蓝。外婆家有了热水器不用天天烧水了,而且睡觉的地方都铺了地板,厨房间和卫生间都铺了大理石,真的跟沈家门一样整洁、一样美丽。
所以,我喜欢我的家乡,我希望桃花岛以后能更加美丽、更加洁净!
啊!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