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遥远的地方,有一座小城堡,也有千万户小屋子,那边十分漂亮,那时一个小鎮,十分繁华,里边都住着既勤快又聪慧的奸险小人。
小大家都会干活儿,成条街都很繁华。有卖服装、头饰的,也是有卖冰糖葫芦的,也有农贸市场呢!这个小人国每天都很热闹,每天都像往常一样好!这小人国里还有一个国王,这国王待普通百姓也是十分亲近的,国王十分平易近人,弄的普通百姓们都不知道怎样闪避了。更是由于有一个好国王才会出现这么多勤快而又聪慧的奸险小人,更是由于有勤快而又聪慧的小优秀人才会出现这一繁华的小鎮。小大家都幸福的过着日常生活,可她们都不清楚不太好的一天即将来临于她们了。
有一天,邪恶的小人国国王来了,他冲着平易近人又善解人意的国王大喊:哈哈哈哈哈!想不到这个善解人意的国王也会出现那么一天吧!你即将落在我的手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善解人意的国王讲到:你別想。为了更好地普通百姓,为了孩子的小人国,我才不会那么随便的被你给击败。你觉得,你想怎样?邪惡国国王奸笑表情着说:切,这还用说吗?自然是我来这一强大的国王全都把大家解决,此后,你的小人国就归我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善解人意的国王愤怒的说:你终究会遭报应的!邪惡是始终难不倒公平正义的,你别忘记,我们都是公平正义的,但你是邪惡的!邪惡的国王没什么小表情的说:总而言之,三天后,我能带著我的奸险小人兵来进攻大家,大家就充分准备吧!邪惡的国王讲完后便飞回来他的我国了。
第一天,善解人意的国王召开了小人国紧急会议,对大家说:大家都要打仗了,请做好充分准备,想办法对付敌人!小大家都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了,她们七嘴八舌的讨论着,但是,她们为了更好地维护好我国也在探讨着怎么才能打得赢这次战事。这一天,大家都忙得不相往来,她们三、四个人坐一张桌子,统统在探讨进攻敌人的方法。
第二天,早已想到许多 方法了,但是为了更好地更商业保险一些,她们也要想,她们要想起最好是的方法。下午,她们拿了一些一条线,不细心看,是不清楚有一条线的,即使再用心的看,一条线也不太显著。她们在左边这间房屋绑了一个结,在对面的房屋那也绑了一个结看,就是这样,每过一间房屋都是会有一条一条线,它是第一个圈套,是为了更好地干掉敌人而设的。随后,她们有意铺点草在地面上,弄的仿佛挖了一个坑,实际上在草的边上才算是坑,铺草是吸引住敌人的留意,让敌人认为铺草的地区是圈套,便绕开来到边上去,她们刚好在旁边挖地,让敌人中记,它是第二个圈套。然后,她们弄了一些小木偶,身体外貌和她们类似,想让敌人觉得那时她们自己而让敌人打枪,消耗敌人的炮弹,它是第三个圈套。她们就一共挑选出了这三个方法,她们很有信心,她们早已提前准备作战了。而邪惡小人国却自以为是很厉害,她们一点都无需提前准备,每日都浑浑噩噩,这三天,邪惡小人国都会开狂欢派对,她们在为这次战事提早庆贺,由于她们觉得这次战事一定会是她们赢,善解人意小人国会落在她们的手上。
三天已过去了,战事要开始了。善解人意小人国和邪惡小人国都信心满满,她们两国之间各带著世界各国的武器装备提前准备宣战。战事开始了,邪惡小兵奔向善解人意小兵,提前准备对善解人意小兵进行进攻,可邪惡小兵还没有打进善解人意小兵就倒地了,原先他中了善兵的一条线圈套。哦,不太好!善兵现有两个人放弃,恶兵国王神气十足,另外恶兵现有一人负伤。这次战事很猛烈,很多恶兵中了一条线圈套受了受伤,也有一些恶兵掉泥潭了,掉泥潭的恶兵大部分身亡,极少数受伤。这次,恶兵国王开心不起来了。恶兵国王要恶兵带上炮弹,拿最厉害的武器装备再次往前进攻,善兵有十几人受受伤,六人不幸身亡,恶兵患病率高些一些。哈,恶兵又中计了,她们认为前边的玩偶是善兵,便进行进攻,早已消耗很多炮弹和火炮。这次战事不断了二天,善兵现有一半人受受伤,一百多人不幸身亡,恶兵早已没有人再能够站出去要打仗了,恶兵向善兵撤兵后便会自己的我国养病和悔过自新了,变成公平正义的善兵。
这次战事完毕后,善解人意小人国又修复了过去的繁华热闹,依然幸福的活著。这也证实了邪惡是始终难不倒公平正义和善解人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