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过后,农村的生活如梦般过去,新学期新生活在我面前拉开帷幕。
三年级开学第一天
上学路上,家长和学生无处不在。校园里的欢呼声比以前响亮多了。当我走进三年级的教室时,我看到了以前亲爱的同学,他们一直在聊天。但是在这里,我也看到了一些陌生的面孔。
我们的新语文老师姓梁。在课堂上,他大声朗读课文。他看课文的时候喜欢摇头,但是读出来的声音却是那么的动情,那么的动听!下课的时候我们都说梁先生上课摇头很搞笑。
我们的新数学老师姓米。米老师好温柔,好漂亮,好善良。没毛病。在课堂上,她让我们分组竞争。每组8人。米老师肯定是想让我们知道,团结起来就一定会成功,一定会赢,一定会赢第一。
过去,我们没有英语课。现在我们不仅有英语课,还有英语老师。我们现在的英语老师姓曾。她戴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很有学问。她还是很高,也不以我父亲为耻。曾老师应该是180cm!曾老师不仅教我们三班(3),还教三班(4)!3 (4)班的许多学生称曾老师为“时尚老师”!连我都觉得曾老师很时尚。
哇!开学第一天,我的心回到了熟悉的校园,熟悉的班级,熟悉的同学。我喜欢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