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我带着喜悦和兴奋来到了新的班级。陌生的面孔展现在我面前。不熟悉的老师和同学让我很陌生,这意味着我今天会遇到新的老师、新的同学和新的朋友。
第一节课,老师介绍了她已经认识的同学。没想到老师说的第一个同学是我,让我脸红,成了熟透的苹果!但是老师讲完了,我就觉得老师没听懂我的话。我决心再找一个机会向她介绍自己。
该上第二节课了。眨眼间,铃声响起“丁毒,丁毒,丁毒……”教室外面响起,上课开始了!这个班是送书的。我不敢相信展示它的机会会马上到来。老师说:“同学们,等会儿发书的时候介绍一下你们的名字和班级!”大部分同学没有创意,只有一个同学加了你好!我给另一个同学加了我的年龄,但我只是大声说:“我叫丁家宜,我10岁,我来自187班。我是新来的。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我也打了一拳),请多多关照。”竟然引起了全场一阵掌声!
在第三和第四节课上,我又见到了我的数学老师彭。她又快又好,让我们几乎跟不上节奏和节拍。我更了解邹先生!
今天,我不仅收获了很多,也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