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开学第一天4
开学前一天晚上,我翻来覆去,睡不着。我很想知道一些问题的答案:有哪些新同学新老师来我们班,我的好朋友王泽有没有长胖,有没有同学像我一样因为戴眼镜而痛苦,张的篮球技术怎么样...
第二天早上6: 30醒来。看了一会书,就去吃早饭了。晚饭后,我来到学校,昨晚的问题突然变得清晰起来。
我走进一间教室,发现每个人都不一样。然后我跑出去看了看牌子。耶!原来我进了五班(10)。我带着一点烟飞快地跑回5 (9)班。让我看看,嗯?为什么我的椅子上有一个人?我问王泽。原来他是句容的新同学,名叫陈。于是,我的第一个问题就解决了。我看了下新学期的课程,第二个问题解决了:我们的品德和美术老师变了,其他老师和上学期一样。我问了一下王泽的体重,发现他大概100斤左右。
这是我开学第一天的所见所闻。这学期我一定渴望超过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