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开学第一天2
新学期,我有了新的目标:不是成为语言巨人,而是成为行动大师!我明白了成功不是靠梦想实现的,而是靠行动。当然,在新的学期里,要想在学习上有新的成就,就必须不懈努力!努力工作会换来收获。学习不是兴趣,而是责任。这是我应该做也必须做好的事情。同时,学习也必然有负担。没有苦心经营的过程,就没有进步和提升。这不就是过去和未来的道理吗?我把我的快乐和悲伤变成进步的动力。,因此将继续克服困难,取得新的进展。成功是我们的快乐,成功的背后是我们的汗水。不努力就没有收获,不努力就没有收获。
学习没有坦途。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进!新学期又开始了,开始新的旅程,扬起新的风帆!我要加油,在多彩的小学生活中努力学习,这是一次冲刺,面对新的旅程,可能会有坎坷和艰辛,我会克服一切困难,到达成功的彼岸!
开学第一天,全新的一天;有意义的一天;惊喜快乐的一天;开学第一天,新的开始!我必须朝着我的目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