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作文
七月突然的和我说感到心慌胸闷了起来。
我使劲的问她怎么回事,七月她却说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就是没来由的心慌。这着实让七月吃了一惊,也让我心急着,如同是热窝上的蚂蚁一般。我让她微微的闭上眼,深呼吸,然后去躺下,看看会不会感觉好一点。我想着,难道是她这几天晚上总是说睡不好的原因吗?难道是她总是会从梦魇中惊醒过来的原因吗?又难道是她总是在担心着自己的身体而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吗?我牵挂着七月的一切,尤其是担心她的身体状况,因为我知道她总是会这里疼那里痛。可是,我不在她的身边,只能是干着急。
所以,我一直和七月说,我的爱是那么的苍白无力。
过了一会儿,我问七月感觉怎么样了,她告诉我说还好。我每一次听到她说“还好”二个字的时候,我就知道她是不想让我担心着她,为她牵挂太多,她才这样说的。因为我已经琢磨透了七月和我这样说话的心思。
七月是个多柔善感的女子。她在我眼里更像是一首伤感的流行音乐。她为什么总是会从那些梦魇中被惊醒过来,只有七月她自己知道,只有我知道。我知道这些梦魇真正的根源是来自于我的身上,因为七月无非是逃不过一个“怕”字,她怕我不在她的身边。我在她身边的时候,七月她从来没有在梦魇中被惊醒过来的,她会睡的很香。
我担心着七月的身体,想着她为什么会突然的心慌,想着她过几天要带着儿子舟车劳顿的过来看我,我好像知道了七月她心慌的来由,说不定是她怕出门了。
我和七月是一条线段上的二个终端,不是她走向我,就是我走向她。我经常在我的脑子里做着一系列的数学题。我和七月这条线段的距离始终是二千里,而七月她走向我,与我走向她,所需要的时间却是截然的不同,答案的不一样,我知道,七月比我更清楚。我总是会把我们之间的距离变得弯弯曲曲,就如同是七月一号那天一样,我会去从武汉拐个弯。
虽然知道生活不是用来幻想和回忆的,但我却总是会和七月说起曾经的点点滴滴,去回忆如烟的往事,让一帧帧的画面浮现在自己的眼前。我也当然知道幻想不是现实,现实不比幻想,幻想着的有一天,终究是需要在现实之中用心地去经营,才会有那么的一天。幻想,可以很美好,可以凭着我自己的思想天马行空地去设想一个个美好的蓝图,从而构筑唯美的水木清华。可是,很多时候,幻想往往是如同那散碎了一地的诺言,是根本拼凑不起我昨天说出时候的意蕴之美。我的思想告诉着自己,所有的幻想都是我的一种阿Q精神,是一种慢性自杀。就如同是我去站在回忆里想你,虽然是美好的,但终究是过去啊!生活,在我来想,应该是着眼现在,放眼往后。
生活如泡茶,对于不同的茶叶,不仅要懂得如何去泡制,无论是用三沸之煮茶法,还是凤凰三点头之点茶法,最后的结果,还是需要我懂得如何去品尝!生活中,我可以是奋斗,可以是沉沦,我可以是消极,可以是进取,在这些生活的过程中,我往往会品尝到生活的酸甜苦辣咸。也或许,我只能是在柴米油盐酱醋茶之中去品尝生活。
现实之中,你会有眼泪,会有微笑。我也有眼泪,也会有微笑。眼泪,有时候恰恰是我一种无法言说的幸福。而微笑,有时候也常常是你一种说不出口的伤与痛。痛过,你有眼泪,幸福,你会微笑。微笑,我就是幸福着的,泪蕴,就是我痛苦的情结。
我用爱来思考我的人生,因为我认为爱就是一种刻骨的体会,即使是有心碎的感觉,也始终觉得是甜蜜的。我用爱追求我的目标,因为我认为爱就是一种铭心的经历,即使是跌落尘埃,也觉得永远会是美丽如昔。就像幸福的感觉,就算是碎了一地,也终究会片片是带着幸福的分子存在着。我始终认为,爱,不是嘴巴上说说的那样容易,只要说出了“我爱你”三个字就万事大吉。我始终认为,爱一个人就一定要拥有,拥有她的身心,拥有她的思想,拥有她的灵魂,并潜入到她的身心之中去,融入到她的思想之中去,嵌入到她的灵魂深处去。若是真正的拥有了她,就要好好的去爱她。
也因此,七月总是和我说:你爱我,我就好,你不爱我,我就不好。而我和七月说:如果我不爱你,那你就会是别人眼里的好,我爱你,那你就是我眼里的真好。七月总是会问我,她的好在哪里,我就告诉她:你才华好,人好,心肠好,思想好,还有声音好。七月和我说,不管她好不好,只要她爱了我,只要我爱了她,就需要一生一世的默默地相守着彼此,而根本不需要海枯石烂似的山盟海誓。
我知道爱和婚姻实际上并不是一回事情,因为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是会结婚的,也不是所有的婚姻都是有爱情存在的。牵手在一起,是一份爱的终结;共度一生,是所有世人的美好憧憬。因为爱你,所以情愿,是两个人爱之中的誓言,不管最后这样的誓言会不会随风而散去,好像都已经不再重要了。因为最后,随着时间的延伸下去,所有的爱和伤痛,都会败给葱茏的流年岁月。
我不知道七月她到底是怎么了,但是,我知道,她是太在乎,因为太在乎,往往会伤害着她自己,所以,我总是和她说,让她替我照顾好她自己。
幸福的起点,就是两个人的那一场美丽邂逅。在岁月的转角处相遇,就是一种宿命的缘分。因为缘分,所以才有了苦楚的想念,所以也有了无尽的等待,而等待往往并不可怕,最可怕的,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真正的尽头。因为那已经不再是一份念想了,而是一种煎熬,一种折磨。所以,幸福,其实就是我们对自己人生的一种考验,一种印证,一种认知。
七月和我说过,我是她逃不过的那一场烟罗。其实,我知道,爱情就是女人生命里的那一场劫数,只要你一旦踏入了爱情,你就会无路可逃。七月是柔软的,有了七月,我的思想也变得风儿一样的柔软。有风起的时候,我常常会望着窗外被风儿抚摸着的树枝,想着这个风儿是来自于七月的身边,能给我带来一丝柔柔的问候。
那几天飘雨的日子,我也会看着窗外倾泻下来的雨,滴滴打在水面上,泛起一个个的水泡,难道这也是七月你带给我的一声声柔柔的叮咛吗?于是,这几天,我总是盼望窗外有风吹来,更希望天空下着雨。但我希望过几天只要有风吹着,不要下雨,因为七月过几天要过来看我,我希望陪着她的是风和日丽。
我祈求过几天真的别下雨,我情愿让烟雨江南的那份意蕴存在在七月的脑海深处,因为我不想我的七月站在断桥上淋着雨。让柔柔的风儿吹起七月那民族风的衣角,在阳光下舞翩跹。
我不知道七月她现在怎么样了,每一次我问她,她总是说“还好”,尽管我不知道此时此刻七月她真正的状况,但是,今晚,我希望七月睡个好觉,做个好梦,而且,梦中有我,好吗?
七月,我和你说:有一种幸福感觉,是来源于有你的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