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作文
内心祈求时间的怜悯,但它却一去不复返。当时间从指尖划过的瞬间,你是否能感受到它的质量,是否能倾听到它的声音。
——题记
我不断寻找时间的足迹,这天我看到了四季的使者,准备去询问它们,来到春使者旁边,一股清幽的香气沁人心脾,微风拂过,它的身体如同少女般随风飘扬,婀娜多姿。“嗨!春使者,时间都哪去了?为什么你匆匆就离去?”我疑惑问道。春使者静静地回答道:“只要用心感受,就会找到答案。”一场大雨过后,春使者悄悄离去。
随即,迎来了夏的使者,它带着活力与朝气冲向大地,茂密的树林郁郁青青,知了也无助的鸣叫着。太阳的陪衬使本炙热的夏,更添几丝热辣。“嗨!夏使者,时间都去了哪里?为什么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夏使者犹豫了一会,轻轻地答道:“只要你用心倾听,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你就会找到答案的。”飘落的残叶铺盖了夏,几丝清风袭来,夏的身影轻轻离去。
秋占领了世界,满地的残叶映着时间的痕迹。一筐筐丰收的果实,一张张甜美的笑脸都续着秋的传奇。“嗨!秋使者,时间去了哪里?为什么你们悄无声息,不留痕迹?请回答我!”秋使者带着几缕清风拂过我的脸颊,顽皮地说道:“微笑面对生活,用心感悟幸福,你会找到答案的。一场大雨悄悄降临淹没了秋,时间又向前推移。
寒冷的东带跟我们美的享受,轻捧一些雪,丝滑的感觉,融化成水的冰凉,一切都是时间在捣乱。’嗨!冬使者,时间都去了哪里?转眼间已走过的春秋,求你就告诉我答案吧。”冬使者考虑了一会,意味深长地说:“时间虽是匆匆,但极不平凡,一个懂得感恩,不服输,对生活充满信心,拥有向上拼搏斗志的人,定能体会体会到时间的价值,能懂得时间的内涵,从而学会真正的解读时间的答案。”“恩”我微笑的点点头,冬使者悄悄的离去,季节又重新轮回,时间继续推移……
其妙的世界,刺眼的阳光,时间将它们轻轻腐蚀。
落魄的灵魂,坠落的内心,时间将它们重新点燃。
岁月的变迁,沧桑的印痕,时间将它们渐渐淡忘。
匆匆的时光义无反顾,留下的只有回忆。只有珍惜,它才会芳香四溢,尽显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