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
在森林里,住着衣衫褴褛,全身肮脏的小熊,名叫文文,文文身上时时一股馊臭味,它最讨厌洗澡了,,文文要找朋友啦!
文文走到一棵郁郁葱葱的大树下,小猴明明小羊咩咩、小兔红红、和小狗花花在一起玩捉迷藏。文文大叫:“谁能和我交朋友?”这声音引起了小动物们的,纷纷朝文文看去。明明看见了文文,一咕噜爬上了树,挂在树梢上,扯大嗓门喊:“你们身后有怪物!”,咩咩也看见了文文,向它摇摇手,叫道:“你不要,不要呀!”红红看见了文文,撒腿就跑,说:“你好脏呀,回家洗个澡,找!”花花看见了文文,用手捏住鼻子,说:“嗯,你身上太臭了!”
听小动物们说完,文文难为情极了,赶紧跑回家,热水器,拧开水龙头,好好地洗了澡。文文照了照镜子,觉得干净多了,他又喷了喷香水,觉得也香多了。便自信满怀地了小动物们。热情的红红说:“你来和一起玩吧!”说完,五个小动物的手地握在了一起,在草坪上转圈,在小湖边放风筝。
小熊了朋友,也改掉了不爱洗澡的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