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暑假作文14
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我打算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暑假里,我们不用去上学,可以自由自在地呆在家里。
在家里,我要坚持读书,漫游知识的海洋。我选择的两本书是《7号梦工厂》和《我的野生动物朋友》,读完我会再选;
我要提前把作业写完,在第一个月完成两本暑假作业,因为另一个月我还要预习三年级课本和描钢笔字帖;
我还要去旅游,到上海看世博,参观世界著名景观;
我还要提高自己的乒乓球技术,坚持星期一到星期六每天两个小时的练习,让自己变成一个尽全尽美的人;
我要每天做一件家务事,坚持每天早上叠全家人的被子,和妈妈一起做早餐,帮助父母消除疲倦;
每周我至少要写三篇博文,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
这个暑假,我会努力做到对自己提出的以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