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作文
看了吴蕾的日志仿佛如梦初醒般,还剩四天,有些人可能就在也见不到了、
毕业了,是不是我再也不会再早上五点多的时候接到某些人飙过来的电话:“你在干嘛呢?我在写作业呢!”
毕业了,是不是我再也不能在早上去到学校以后草草地把没做完的作业搞定,然后等待吴蕾的到来,吴蕾到学校的第一件事就是转过身来:“把##作业交出来!”搞得我只好从组长那儿把我的作业“偷”过来……
毕业了,是不是再也不能看到几个抽风的男生举着扫把吼着:“吃我一棒!”是不是再也不能看见几个女值日生去WC洗抹布来去的路上都在聊天,回来后装模做样的抹几下墙壁又接着聊天,偶尔老师会飘出来说:“两个人在聊什么呢?”我会处变不惊地回答:“我们在商量要不要进去读书……”
毕业了,是不是再也不会在中午时听到赵伟对潘宇鑫说:“收保护费!”要不是知道那是他的午饭钱,我可是会跟赵伟抢饭碗的!
毕业了,是不是再也听不到玉米对我吼道:“呔!看我收了你这妖孽!”
毕业了,是不是再也看不到吴蕾对我做飞吻的样子然后我身体往左一歪直接就吐了起来……
毕业了,是不是再也不能和妈妈(邢竹萍)一起唱歌了呢?是不是再也听不到她让我卖个萌的话语了呢?
毕业了,是不是再也听不到唐雯婷叫我老姐问我姐夫在哪儿的声音了呢?
毕业了,是不是再也看不到一堆男生一边喊着球场上谁给我们力量、企鹅,一边往一个小圈子里聚集?
毕业了,是不是再也听不到那群男生猥琐的笑声了呢?
毕业了,是不是再也不会看到一群女生对某一个女生做猥琐的表情嘴里发出拉长的“哦~~~”的场面了呢?
毕业了,是不是再也不会看到教室里吵得鸡飞狗跳突然进来某个人大家以为是老师突然安静的诡异,知道不是老师之后又吵闹起来,有时,进来的那个人会用口型告诉我们:“老师在后面。”“老师来了……”有时,又进来一个人大家不以为然,以为又是同学,结果真的是老师,全班受罚……
毕业了,是不是再也听不到我用孔玮文具盒打人他传来的吼叫声?
毕业了,是不是再也看不到徐佳伟对我行礼叫我母后的场面了?
毕业了,是不是再也看不到潘宇鑫这妖孽,玉米、ALOE、企鹅帮、四大恶人、妈妈、女儿、儿子、前妻、妹妹、姑姑、奶奶了?那我宁可不要毕业……
今天赵伟去一中考试了,我说,赵伟,你可千万别考上啊,你一定要上三中啊!赵伟说的理由其实不是我的本意,我的本意是,我希望整个企鹅帮都迁居到三中,虽然那是不可能的,因为赵宇航上的是二中,但是帮主在三中,我希望,企鹅帮,永远、永远、永远、都不会解散,你们永远永远永远,都是兄弟!
喂,同学,我舍不得你们……
—我不怕六月的考试
我只怕考试过后,
就再也见不到我想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