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来了作文
放学后一进门,姐姐就坐在沙发上“等候多时”了。我便说:“祝姐姐考上名牌大学!”姐姐说:“谢谢!”还逗我说:“放心,我考了750分!”我把它当真了,我马上惊喜万分。姐姐考了这么高的分数,我以后也要向她学习。
到了晚上是我和姐姐一个床睡的。姐姐给讲了几个故事就把我哄睡着了,但没过多久,一只蚊子在我耳边飞翔,就像B—52轰炸机在低旋,我挥了几下手就把它赶跑了,接着我又睡着了。没想到早晨的时候我被咬了十几个疙瘩(幸好姐姐没被咬),害得我这抓抓,那挠挠,忙的不亦乐乎,姐姐见我这样难受,非常心疼,便拿了药给我抹上了。
吃过早饭后,姐姐就走了,不过我还有点舍不得。
2辫子姐姐来了
现在,我们班流行看辫子姐姐的书,这不,辫子姐姐就来了。在昨天的上午,我们见到了活的辫子姐姐,我和其他小书迷们可兴奋了。辫子姐姐看上去和书上差不多,但是给人的感觉却亲切多了。
她有一对涂着蓝眼睛的大眼睛,一个秀气的鼻子,一张总是笑着的大嘴巴,还有两根垂至腰际的长辫子!辫子姐姐开始讲,整个教室都被快乐的气氛包围着,就像挥之不去的浓雾。我看过辫子姐姐的许多书,有《我可以抱你吗宝贝》、《神奇的太阳花女孩》、《神奇女生祝如愿》、《海魂衫哥哥》……在她的书中我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坚强的李最最,星星上来的保保,雀斑跳舞的刘恋……这些朋友都是辫子姐姐带给我的,我该好好的谢谢她!辫子姐姐讲完讲座,后为我们众多小书迷签名,我们都高兴坏了。辫子姐姐在帮我的书签名时,拉着我的手拍了几张合照,当她温暖的大手握起我的小手时,我顿时产生了一种轻飘飘的、满足的感觉,其他小书迷都有点酸酸地看着我,他们很想拍几张。
辫子姐姐来了,许许多多朋友也跟着来了,其中有一本专属于我的书——《我的雀斑爱跳舞》!
3春姐姐来了
春姐姐来了!春姐姐告别了鹤发童颜的冬爷爷,乘着清风的车,披着七色彩衣,带着温暖,翩翩而来。
山坡上,绿茵茵的,像铺上了“绿毯”,“绿毯”中还有星星点点的野花。多美的地毯呀!是春春姐姐给大地装扮的。
果园里,桃花、梨花、杏花……竟相开放,红的、白的、黄的,争奇斗艳,引来了一只只蝴蝶,一群群蜜蜂,它们扇动着美丽的翅膀,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田野中,农民伯伯播下粒粒种子。阵阵春风吹过,唤醒了万物,许多种子悄悄的露出头来,探望着这新奇而明媚的世界。
小河里,清清的河水缓缓的流着,鱼儿在水中追逐嬉戏,不是溅起朵朵浪花,河边的柳树上长出黄绿色的小芽,柳树在微风中轻轻摇曳,好像在感谢春姐姐的到来。
随着春姐姐的到来,我不禁浮想联翩: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是万物欣欣向荣的季节,也是各种希望的起点。那这个2004年的春天,我们将播下哪些希望的种子?已经到来的2004年,又将给我们的生活、学习带来哪些值得期待的变化呢?
4姐姐来了
1月16日,我非常非常开心,因为姐姐明天就来了,我想姐姐直接飞过来就好了,我就不要等到明天了,而且写很快。
盼呀盼呀,盼到了下午,我挂水回来以后,告诉爸爸姐姐要来的事情,可爸爸说,车坏了,明天姐姐来不了了。我说,车坏了不能修吗?爸爸接着说,我哪里知道啊。你应该去问司机才对。我着急的打电话给姐姐,姐姐竟然说,爸爸讲的是对的。我问爸爸,姐姐19号不能来了吗?爸爸回答说,19号的车票没有了,今年和去年不一样了,车子多带一个人都不行。我的心情很失落。
1月18日,我的挂的水没有了,要去儿童医院,拍片子,看肺炎好了没,最后,肺炎好了,医生开了一点药。爸爸说在挂一天睡吧,巩固一下。医生点了点头。我挂水时,我问爸爸,姐姐到底来不来。爸爸说,我没带小灵通,问不了。到家后,我拿起小灵通打给姐姐,姐姐说,她已经坐车上了。我又开心起来。6点20分时,妈妈打电话给姐姐,姐姐说要开银桥市场过的,爸爸说他20分钟来接。姐姐10分钟后,打来电话说他到了……
我很开心,因为姐姐和我放假才能见。
5阳光姐姐来了
昨天晚上,虽然已经很晚了,但是我还在看阳光姐姐——伍美珍的书,一个个故事深深地的吸引了我,眼看就到十点了,我还是津津有味地看着,舍不得放下,明天还要上学呢,我做着心里斗争,最终还是睡下了。哦,对了,明天阳光姐姐还要来我们学校呀,想到这一点,我赶紧闭上眼睛,进入了梦乡。
今天我们做好操,就拿好了自己最爱看的一本伍美珍的书,去体育馆让阳光姐姐盖章,我非常激动,心像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轮到我了,阳光姐姐把章盖到我书上时,心里有一万个感激,这是我第一次面对面地接触到了我喜欢的作家,回到教室的路上,我怀念阳光姐姐那让人感觉非常灿烂,似乎阳光一般的笑容。
在体育馆里,阳光姐姐还给我们讲了许多写作的小故事和写作的要领,我们都认真地听着,生怕听错了一个字,因为作家来到我们学校很难得呀!在听讲中,我还发现阳光姐姐非常的幽默,在不知不觉中,这次讲座就结束了,我仍然意犹未尽,依依不舍。
我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