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一天的400字作文
早上醒来,打算起床,妈妈叫我再睡一会儿,因为现在才凌晨四点,但我实在太兴奋了。确实,今天是一个值得兴奋的日子,我校要举行运动会。虽然我没有参加这次运动会的比赛,但是我是我们的啦啦队,给我们班的运动员加油助威。
来到学校,看到同学们各个喜气洋洋,运动员整装待发,都在耐心等待着裁判吹响比赛的哨声。
第一场比赛是接力棒。和我们班同时比赛的还有其他的三个班级!“砰”地一声,比赛开始了!各班的第一棒首当其冲,四个班实力不相上下,接力棒稳稳地落在了第二棒手中,四个运动员又同时闯入了我的视线“五(1)班加油,五(1)班加油!”我赶紧给他们打气,第三棒也踏上了跑道,向终点冲去,每个运动员都用尽了全力,只见他们紧闭着双眼,皱起眉头,张着嘴巴为自己鼓劲,眼看其他班的运动员被我们抛在身后,我心里激动万分,千万别让他们追上来呀,在使一点劲!短短的几分钟,却让我的每根神经都心惊肉跳,最后一刹那,李小华同学带着我们全班的希望冲过了终点线。第一名,这着实让我们做啦啦队的也骄傲了起来!
这一天,比哪一天都不寻常,因为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誉,更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