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人都是活雷锋作文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的活雷锋,他们都默默无闻,今天让我为大家说我发现得活雷锋吧!
一天我看见,一个小朋友扔了一个塑料袋,我叫住他,让他捡起来,可他却满不在乎的说:“不捡!”转身就走。当时我的心情别提有多差了,脸都黑了。这是我回去准备捡起垃圾,这时,我看到了一个和他差不多高的小朋友伸起了自己白白的小手捡起了一个肮脏的塑料袋。我好奇他为什么这么做,便跑去问他:“你为什么要真么做呀?”他说:“没什么,这是我应该做的,只有保护好环境,才能让自己的心情舒畅。”我越听越像编的,可他说的句句真真切切,表情也随之而动。
其实身边的活雷锋有很多,只要能发现身边的美、善。你就会获得很多道理,快快行动起来吧,人人都是活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