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新学期作文
暑假过去,新学期到来了。们将以新的精神面貌跨进新的学期。
首先,上课的时候,要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不和同学交头接耳,好好努力学习,在新的学期又应该给自己订一下目标才好。像电视里说的那样,“时光如水,生命如歌。”的确,初中3年的生活在忙碌中已经从们身边察过,现在开始的是的生活,又是一个新的学期,新的集体,新的生活。回想起去年的生活,是那么的糟糕。怕未来的天空是黑暗的,不希望的未来是黑暗的,想的未来是光明,有意义的,那么现在只有好好学习,努力去奋斗,初中3年的时间被错过了,现在要在职业学校好好学,希望能学到一技之长。
在们奋斗中,目标也是们成败的最重要的因素,有了目标,不用说其它的,那么他一定就拥有了无比的动力。有时间还可以到读书馆里借阅有关烹饪的知识,没有学的完的知识,而是只有学不完的知识。付出一份努力才会换取一份收获。学习烹饪是一种兴趣,一种好奇,如果是爸妈X逼你的那可能是学不好的,在选择那个职业的时候,提出了烹饪,妈当时反对了,还跟妈吵了几句,后来妈还是支持的选择,同时学习必定会有负担。没有苦的。累的过程,就不会有们的进步和提升,无论是今天的学习,还是明天的工作都是如此。
同学们:“让们扬起理想的风帆,在绚丽多彩的知识海洋中航行,也许会有坎坷,艰险,但坚信,在们敬爱的老师舵手指挥和操纵下,们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所有的烦恼,到达成功的彼岸!们即将充满激情,踏上征途。未来是们的!
同学们,老师们,祝愿们华侨每一位师生在新学期里,以新的气象,新的努力,取得新的进步!
时间在一点一滴的从我的眼前流逝,高考也在慢慢地向我逼近,心里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了。俗话说得好:“人无压力不进步,井无压力不出油,只有付出,才有收获。”请老师和同学一起来监督我,我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
今天是距离高考还有822天。士别三日,是哭还是笑,我们最后一见分晓吧!加油吧!振作起来吧!我要和时间比赛!为明天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