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鸡13
星期六,我和朋友到花鸟市场去玩。本来没有可买的东西,但听见了旁边小鸡叽叽的叫声,于是我们俩一人买了三只小鸡。
为了更好地分辨这三只小鸡,妈妈在它们每个眉头上都点了不同颜色的图案作记号。那只眉头上点着一颗红宝石的小鸡叫凤凰。凤凰她是最活泼的一只小鸡了。整天大摇大摆、蹦蹦跳跳地在客厅走动,而且叫声最洪亮的一定是凤凰;而头上被点着一颗蓝宝石的小鸡叫贝贝。贝贝他是最爱打架的一位,当凤凰靠近时,他会莫名其妙地扇动翅膀,并叽叽的叫着,一副大打出手的样子,好像在说:来呀!来呀!谁怕谁呀!头上点着紫宝石的小鸡叫白雪。白雪就是贝贝和凤凰的反义词,她比他们俩可文静多了。整天趴在角落里,静静地看着那两位打架。人家可是俗称地淑女
昨天,就因为食物,贝贝和凤凰打了起来。他们俩打架时,误伤了白雪,我在客厅听见了悲惨的叫声。连忙跑去,一看,白雪四脚朝天,悲惨的叫着,好像在说:好痛啊!谁来救救我!我赶紧把她抱到客厅里,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她,她好像有所好转。我把她放下。去了趟卫生间,回来一看,白雪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我用手轻轻地碰它,发现它已经死了。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出来,可怜的白雪就这样离开了我。贝贝和凤凰也好像觉察到了什么,它们用翅膀抚摸着白雪,叽叽的叫着,好像在说:对不起啊,朋友,是我们误伤了你,可是再也听不见白雪的回音。
从此,贝贝和凤凰再也不吵架了,成了和谐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