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鸡10
前不久,我家养了两只小鸡,从那天开始,我的生活多了许多乐趣。
那两只小鸡长得非常可爱,它有一双小巧可爱的小爪子,身上毛茸茸的,远远望去,就像一个黄色的小绒球;它的肚子圆鼓鼓的,就像肚子里还有一个小鸡宝宝似的;一双棕色而睁得圆圆的眼睛,看起来萌萌的;它有一个小小尖尖的橙色小嘴,嘴的上面是它那灵敏的小鼻子,它最喜欢伸长它的小脖子,叽叽地叫着,好像是想显示它的威风吧!
两周后,我的小鸡脱去了黄色的小绒衣,穿上了白色的外套。它长大了一些,翅膀和尾巴都长了老毛,使这威风的小鸡变得更威武了。看它那高傲的样子——伸展开它那白色美丽的翅膀,脖子伸得长长的,两只小爪子不停地往箱子外跳,虽然没跳出来,但是它那叽叽叽的叫声却仿佛在告诉我:“小主人,我一定能飞出去的。”
为了能让我的小鸡变成“小鹦鹉”,并能让它强壮一些,我开始了我的训练计划:先让它两只小爪站在我的手指上,让它练习从高处往下飞,然后在箱子中间的位置插一根小棍。没练多久,它就可以从下面飞到棍子上,并吃着我手里给它准备好的奖品,别提有多开心了。妈妈为了防止小鸡从箱子里出来,就准备了一个又大又高的纸箱子。我不断地给小鸡进行飞行训练,但是我也干了坏事,每次家里没人的时侯,这两只捣蛋鬼都会从箱子里飞出来,在我家的地板上到处拉屎,真叫人哭笑不得。
我每天写完作业会带小鸡出去享受大自然的自由自在,让它们在草地上疯狂地嬉戏,兴奋地寻找美食。在一块平地上,它们发现了一只蚂蚁,这两只捣蛋鬼,一只很勇敢地向蚂蚁跑过去,用小嘴不停地向蚂蚁进攻,最后将美食享受了。而另一只却有点胆怯,向后退了几步。我给它们各起了名字,大的叫“小英雄”,小的叫“胆小鬼”。
这就是两只可爱的小鸡,它们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