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鸡7
在十二生肖中,我属“鸡”。有一天,我给妈妈说:“我想买只小鸡。”妈妈说:“好吧!”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妈妈从市场上给我买回一只非常美丽的小鸡,我给小鸡取了个可爱的名字叫----小美。
小鸡的鼻子像一个毛毛球一样;眼睛又好像一个小黑球;还有它的嘴巴像一个尖尖的钢笔头一样;身体像一个小小的黄球一样;它还有短短翘翘的尾巴。它的全身的颜色是深黄色的,腿好像两根小木棍,小小细细的。我摸摸它的身体非常滑溜,而且软软的。
小美喜欢吃米,我们每天喂它白米饭。有时候,它还喜欢吃青青的菜叶,它的小嘴啄在菜叶上,菜叶上就变成一个一个小洞了。我开心的拍手叫好,给小美加油,希望它多吃点,快快长大。小美吃东西的时候头弯了下去,绒绒的毛都立了起来。而且它吃白米饭的时候是一大口一大口的吃,都没发现我蹲在它旁边看着它了,吃的可认真了。每次吃饱以后小美就喜欢东跑西跑的,似乎在对我说:“我们一起跑步玩吧!”有一次,哥哥来我家玩,看见我在跟小美跑步玩,我不好意思的把小美抱起来,飞快的把它放进了它的小笼子里。
每天晚上,我把小美放进笼子里,它好像生气的对我说:“放我出去。”我说:“对不起小美,你该休息了,我们明天见。”到了早上,我又把小美放出来,我对它说:“你可以去玩了。”我看见小美欢快地到处跑的样子,我也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