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鸡5
周末来到了,我拉着爸爸让他带我去市场逛逛,他看到我渴望的眼神,于是应允了我。
到了市场,真热闹呀!吆喝声、叫卖声,充满了整个市场,各种各样的蔬菜,水果,琳琅满目。“看,小鸡。”我指着远处的一个角落说,就拉着爸爸向那边快速的跑去,好多可爱的小鸡呀!地上摆着一个大箩筐,里面装满了金黄色的,毛茸茸的小鸡,“好可爱!爸爸我想要。”我向爸爸投去乞求的目光,爸爸笑了笑说:“买可以买,但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它们。”“嗯!”我拼命的点头,心里高兴极了,爸爸让我自己挑。哇!这么多小鸡看得我眼花缭乱,好不容易挑出了两只,心满意足地往家走去。
回家后我第一件事就是迫不及待的把小鸡们放出来。“胖胖”是我给其中一只小鸡起的名字,他圆乎乎的身子,细小而短的脚,走起路来就像一只晃动的皮球,好可爱;另一只我给它起名叫做“萌萌”,因为我一说话,它总是用一种很萌的眼神并且歪起它的小脑袋看着我,似乎在听我对它说了些什么。
小鸡们的小嘴尖尖的,还有点嫩黄色,小耳洞非常小,藏在小脸旁边的绒毛里,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呢!它的小脚非常小,是黄色的,胖乎乎的身子上长着一身嫩黄色的绒毛,非常可爱!他们还会独立呢,有时会一只脚蜷着,只靠另外一只脚站立,“金鸡独立”是不是就因此而来啊?
这就是我可爱的小鸡,我的萌萌和胖胖,我非常喜欢它们,我会一直照顾它们伴我成长,同学们,你们喜欢我的萌萌和胖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