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趣事作文
在美丽的校园里,我曾经有过许多有趣的事情,比如:比赛炒菜时,点火烧光了一盒火柴,还把自己搞得到处都是灰;在沙地里跳远,一不小心与沙地来了个“亲密接触”——变成了一个身穿灰衣灰裤的灰头发老奶奶;要倒掉画画时用的水,由于放得太高了,水花溅起来把我变成一个大花猫等等,其中最有趣的就是我跳竹竿舞了。
有一次,老师要教我们跳竹竿舞,并下了规则:1不许不跳;2有两个人来抬竹竿;3要注意节奏;4不许胡乱跳。我们班的男同学可真好笑,他们有的跟不上节奏,有的不会跳,有的被夹住了脚,有的跳错了,逗得我们女同学有的笑破了肚皮,有的笑得起不了腰,有的笑得打嗝了,更夸张的是有的笑得在地上打起了滚。
接下来,到我们女同学亮相了。我们女同学大都练过舞蹈,所以这些算得上是小菜一碟,但可能有一位女同学太自信了,一不小心别夹住了小脚丫,痛得她哇哇大叫。男同学李明打趣儿:“哟,我听谁说我们一定能赢,切,也没什么大不了。”说完,男同学们便哈哈大笑起来。女同学们火冒三丈,听了那讽刺的笑,更是火上浇油,便努力坚持着,终于顺利地通过了一道道难关。男同学们见了,目瞪口呆,我们女同学互相拥抱,享受着欢乐的时刻。
啊,多么好玩的竹竿舞呀!
那天的天气格外炎热,火辣辣的太阳照射在皮肤上感到有点痛。我想,要是我像鱼一样生活在水中那该多好啊!这时,爸爸来了。我对爸爸说:“爸爸,你可不可以带我去游泳?”爸爸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我心里乐开了花。
我们到了西湖公园水上游乐场,看到这里人山人海。我们好不容易才买到两张票。我迫不及待地跑进更衣室迅速地换好泳衣。到了游泳池才发现忘了脱鞋。我想难道鞋子也想到水里去凉快凉快吗?哼!我偏不让你去,让你干着急。我悄悄地把鞋子藏在草里,然后去游泳。
我们来到深水区,深水区的水可深了,已到爸爸的下巴上了。我害怕极了,双手紧紧地握着游泳圈。这时,我看到一个小女孩拿着一块潜水板轻松地游来游去,简直像水中的一条鱼。我看了羡慕极了。我很快地就和这个小女孩成了好朋友。
在深水区玩了一会儿之后。爸爸说带我去一个很刺激的地方去玩。那是一个很高的滑滑梯。我站在上面两脚发软,浑身发抖。我不敢往下瞧,在爸爸地鼓励下,我咬紧牙关往下滑。其实并没有想像中那么恐怖。我觉得像在坐电梯一样。只是到了快落地的时候“噗”地一声,感到很刺激。
学生的家是校园,校园是培育祖国花朵成长的一个大花园,在这个花园里发生过许许多多令人回忆的美好往事,让我为你摘下一朵鲜艳夺目的花朵吧!
时间回到一个炎热的夏天,太阳把大地蒸得干枯,小孩的脸孔也被照得红通通的。这时,一朵黑沉沉的云朵飘浮在我们的头上。顿时,倾盆大雨从广阔无边的天空落下来。
同学们被大雨淋湿了,这时,小强用脚踩在水上,“哎呀”把小仪的身全溅湿了,看来,我们和男孩字的仗又开始了。小坚拿来一个个小袋字,他把水装进了袋子里,同力地往我们扔,天啊,我们不能输,一定要赢,于是我们便拿来一个个饭盒,装满水,不停地向男孩那边泼。“哈哈哈……”男孩们被我们这些“女将”打得全身湿漉漉,活像一只只“湿水猴子”。我以为他们会“退兵”,可是万万想不到,他们竟来“突然袭击”把我们这些女将“一网打尽”。我们女孩子站起来,不向那些恶势力低头,不断向他们进攻。只见一个个“手榴弹”互相进攻,这真是“两虎相争,必有一伤。”半个小时的活动课过去了,我们两方都筋疲力尽,都没有力气打下去。虽然同学们都疲倦不勘,但都露出了愉快的笑容,这都体现出同学的友谊,团结。“你们在干什么?”隔班的老师说:“三(1)班的学生真顽皮。”她的一声,把我们都吓哭了,于是老师便叫我们的父母亲拿衣服来学校。
虽然事隔四年,但每当回想起这件校园趣事、想起打水仗的经过,想起同学们一颗热爱友谊的心,我都会露出愉快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