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作文
终考去了,暑期来了,一直紧绷的心可以放松了?非也!如何安排接下去的二个月时间?爸妈非得让我选择一个暑期班。可那些名目繁多的培训班、兴趣课、夏令营没一个我所喜欢的,如何是好?临睡前老爸让我决定好到底要参加什么,明早告诉他。唉!说是有自由,其实还是没自由,真是为人之子,身不由己啊!难怪同学们都说暑假是第三学期的开始。
该上什么暑期班?我搜肠刮肚,我辗转反侧,我胡思乱想。好向往到一个从未过去的地方探险,要是能自由自在没大人管束就好了,上学期的那段少年军校生活真难忘,如果有个军营夏令营就好了……
迷迷糊糊中,一个声音将我唤醒。来人自称有心灵感应,他来自遥远的PC星系,是代表PC星系联合军校来地球招募“军营夏令营”志愿者的。这个夏令营为期20天。中国神话传说中是“天上一日,人间一年”,而在PC星系则正好相反,一年只相当于地球的一天,折算起来地球上的20天等于那里的20年。哇!即可去外太空尽情体验军营生活。我紧急约见好朋友齐琪、好朋,还有我们班的“四大天王”,七个人一拍即合,共赴星程……
一晃十年过去了,我们从PC星系联合军校毕业,并在W星球的防卫队里服役了五年。7个人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其中莫平凡、齐琪升为W星球防卫队的正副队长,姜帆、付文涤分别任防卫队的军长和师长,王兆庭成了警察部队首领,我则是W星球的首席军事科学家。还有个汪好朋呢?在服役第三年的一天突然失踪了,下落不明。
由于莫平凡一心想把W星球建成PC星系最大的军事基地,尔后称霸整个星系,我好言相劝,并拒绝将新发明应用于恐怖活动,结果被莫平凡诬告治罪,流放到S星球上。好在我人得礼遇,S星球的国王热情地接待了我,并让我担任S星球国防卫队的副队长。我很高兴,知道这是一份好意,便答应了。
上任之日,意外地见到了失散多年的好朋友汪好朋。我们谈了很长时间,才知道他跟我一样,由于理念的不同,当年被莫平凡秘密流放到这儿的,并在这任国防卫队队长。
又是五年时间的分分秒秒流逝而去。由于我和汪好朋治军有方,即使已将恐怖活动泛滥到整个星系的莫平凡也不敢来犯,S星球成了PC星系爱好和平者向往的乐土。
然而有一天,好朋由于吃错了一种药,突然丧心病狂地提出要生产“大杀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对W星球以邪制邪。我认为没有这个必要,那样会破坏S星球的荣誉,而且引起星际军备竞赛,甚至会毁灭整个星系。汪好朋一听火冒三丈,一个“佛山无影脚”把我踢到墙上,我也发怒了,一个“金钢无敌拳”打掉了他的两颗大门牙。汪好朋一见失利,连忙逃走了。就在这时,忽然,从背后闪出一黑影,一拳向我袭来,我来不及躲闪,被击昏了过去。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一块荒地上,旁边有许多建筑废墟。这些东西都是军事科研基地里的,原来我的基地全被炸了!我脑子里一片混乱。只是自言自语道:“那个黑影会是谁?!”二个小时过去了,才想起来:是W星球警察部队首领王兆庭发明出来的影子人!是他的影子部队把这的一切都给毁了!想到这,我立刻带着激光枪登上小型飞船,向W星球驶去。
到了W星球,我带上墨镜,披上黑西装,疾步迈向莫平凡多年经营的恐怖组织基地,路上又呼来S星球国防卫队中的精锐部队—120师。我跳上激光战车,和部队一起进入基地。担当起了“反恐精英”的角色。这时, W星球防卫队的师长姜帆带领一支手持激光枪的人马挡在前面。我一按战车上的红色按扭,战车立刻射出粒子射线,瞬间就把姜帆溶解成一堆液体。战土们冲了上去,把他们一举消灭。再向前,遇到了军长付文涤,他先用了个螺旋炮,把我人马炸死了42%。我命令部下使出新武器—射线炮,才一钞钟,付文涤就被打成了一堆粉红色的粉未。我们指挥部队继续前进,冲了三百多米,终于见到了王兆庭。只见他身披红披风,手拿炸药包,威风凛凛地站在我们的面前。我和部下齐声说:“哇噻!好酷!”王兆庭笑道:“多谢夸奖,让你们也尝尝我们四大天王的厉害,看我的三分投篮!”。说完就把点燃的炸药包向我扔来!我急中生智,一个“天蚕脚”把炸药包踢了回去。“轰”的一声,王兆庭被炸得飞出了天花板,消失了。前面是一幢大房子。我让部下把大门炸开,伴随着巨响,里面飞出两个人来。我认得他们是莫平凡和齐琪。我大声下令:“放炮!”无数激光弹顿时向他们射去。莫平凡眼明手快,用了个防御招数,挡住了攻击。齐琪来不及档,被击中后化成了粒子,向窗外飘去。莫平凡对我说:“你能闯到这儿可真不错,但你能闯过我吗?”说完就举起手掌,一道光柱从他掌中发出,直射向我的战车。我用了个防护墙,把光柱弹了回去。莫平凡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自己的绝招打上了天。我在下面挥挥手:“再见,莫平凡!”
从此,PC星系恢复了和平……
“快起庆吧,同学找你玩来了!”爸爸在喊我。齐琪、好朋他们就在门外,我揉揉眼睛,心想,他们和我做了一样的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