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作文
瞧!那个绕着欣欣花跑着的小男孩儿,有些斑点的脸笑得把眼睛给藏起来了,就是因为那只躲在花瓣儿后面的小蝴蝶??珞璇。她的翅膀上有一颗闪闪发亮的星星和一朵五颜六色的可可花。怪不得小男孩儿塔克会笑着跟她玩儿呢。珞璇也很愿意跟塔克玩,因此他们成了好朋友,他们每天都绕着欣欣花玩儿。
有一天,珞璇开心地回到公主城堡,向美丽的蝴蝶公主??珞贝儿讲述了她与塔克之间的事情。珞璇觉得,公主一定会为她感到快乐。可是,珞贝儿却说:“珞璇,你怎么能跟一个小男孩儿在一起呢?我们是尊贵的蝴蝶家族,怎么能随便跟狡猾的人类交朋友?万一哪一天那个男孩害了你怎么办?”珞璇连忙解释道:“高贵的公主殿下,塔克很善良,很纯真,他不像其他人类一样,我……”“不管是什么人,你都不能跟他们交朋友,否则,你会害了自己的,”珞贝儿打断了她的话,“好了,从明天起,你不许再去见他。”于是,珞贝儿便匆匆离开了。
珞璇伤心极了,没有了与塔克一起玩的生活,她觉得很枯燥,甚至令她感到很绝望。珞贝儿见了,也开始担心起来……
可塔克依旧在欣欣花旁边等待着珞璇的出现。每天等到日落,都不见珞璇的身影。他越来越失望。他有一种可怕的直觉:珞璇死了。他不敢再相信自己的内心。他真的很害怕。
直到有一天,他碰见了一位小女孩儿。小女孩儿笑着说:“你好,我叫伊荨。我想与你交个朋友。”于是,她伸出了手。塔克见了,虽然整个小脸羞得如苹果一般,但还是微笑着握住伊荨的手,说道:“很高兴认识你,我叫塔克。”他们俩高高兴兴地握着手,向那一片美丽的欣欣花丛中跑去。他们捉迷藏,他们摘花,可高兴了。
这时,花丛中飞来一只蝴蝶,伊荨试图想抓住它。看着伊荨笑着追蝴蝶,塔克又想起了曾经的好伙伴??珞璇。小小的眼睛中充满了忧伤,他慢慢地坐下来,倚靠在一朵欣欣花旁,悄悄地抹着水晶般的眼泪。“咦?塔克去哪儿了?”伊荨说道。于是,她喊道:“塔克??塔克??”塔克没有答应她。伊荨真的很着急。她绕过每一朵欣欣花,都不见塔克的踪影。原来,塔克正在她的背后。伊荨看见了,紧皱着的两弯眉毛渐渐舒展开了。可是,看到塔克脸上的朵朵泪花,她又疑惑道:“怎么啦?伙伴儿?”塔克赶忙抹掉了脸上的“小水晶”,微笑道:“没什么,我只是想起了我以前的伙伴儿??珞璇,她是一只美丽的蝴蝶,可是她现在不知去了哪里,我好久没跟她玩了。”伊荨道:“原来如此。那我帮你找吧!”塔克的小眼睛里立刻充满了喜悦:“真的吗?那我们一起去找吧!”
于是,塔克和伊荨每天都跑到各种各样的花丛中寻找珞璇,虽然都没有结果,但他们依旧期待第二天的寻找。
一天,他们闯入了一片芬芳四溢且会唱歌的花丛中。他们觉得,珞璇一定就在里面。可是,找啊,找啊,就是没有珞璇的身影,眼前只有一个漆黑的洞穴,仿佛要把他们都吃掉。他们虽然很害怕,但是为了珞璇,塔克第一个就进去了。于是,俩人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在洞穴里前行。走啊走,他们瞧见了一丁点儿微弱的亮光,便朝着亮光向前走去。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一只指甲又长又黑,布满青筋的手从亮光处伸了出来,他俩想逃,可早已被那只恐怖的手捏得紧紧的,怎样都挣脱不了。出现在他们眼前的是一位眼中布满黑色血丝,满脸皱纹,嘴唇血红的奇丑无比的老太婆。他们的心扑通扑通跳得更快了。塔克那发抖的嘴唇冒出了几个字:“你……是……谁?”老太婆大笑道:“哈哈哈哈,连我都不认识。小孩子就是小孩子。我就是美丽的、尊贵的黑暗魔王??卡莉娜呀!你们今天自己送上门来,是为了帮我修复美丽的容颜的吗?”塔克越来越害怕:“你就吃我行吗?放了那位女孩儿……”“哈哈,不可能!”卡莉娜阴险地笑道。“可是,她病了,吃了你也会病的。”塔克哀求道。卡莉娜诡异地说:“你以为我那么好骗吗?”塔克已经没有别的法子了。
于是,卡莉娜从口中吐出一只满身都是唾液的巨大的毒蛛,准备让毒蛛吐丝将他们困住再吞噬他们。塔克皱紧了眉头,焦急地喊道:“伊荨,你快逃啊!”伊荨早已满脸泪水,哭着说:“不,我要跟你一起逃走!”毒蛛已经准备好吐丝了。哎呀,怎么办呀?卡莉娜笑道:“没有人会来救你们啦!你们就乖乖儿地成为我的食物吧!哈哈哈哈哈!”
“谁说没有?”这时,一个温柔的声音出现在他们的耳际。
塔克和伊荨睁大了眼睛,异口同声地喊道:“哇,好美啊!”那是一位飞在空中漂亮的精灵姑娘。她那金色的头发上戴着一个金光闪闪的皇冠,额头上镶嵌着几颗金黄色的水晶,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耳上的如丝线般橙色的耳环。飘逸的米色长裙在空中飞扬着。还有一对白色的透明翅膀不断煽动着。手中握着一把晶蓝色的弓箭。原来,她就是尊贵的精灵女神??吉娜。吉娜向塔克和伊荨微笑了一下。便对卡莉娜说道:“好久不见啊。今天,你的诡计是不会得逞的。”
没等卡莉娜回答,吉娜便举起弓箭向她射去。卡莉娜也不甘示弱,放下手中的塔克和伊荨,同吉娜开始战斗。
塔克和伊荨想趁着这个机会逃出去,可是,那只毒蛛还盯着他们呢。怎么办呢?试试吧。于是两人手握着手,向洞口冲出去。令他们意外的是,毒蛛并没有跟着他们。原来,没有主人的命令,毒蛛根本没用。很快,他们逃了出来。伊荨对塔克说:“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伊荨拉着塔克来到了公主城堡。塔克说:“哇,这里好漂亮啊!这是哪儿啊?”伊荨笑着说:“真的吗 ?这是珞璇的家。”“你怎么……?”塔克还没说完,伊荨已拉着他到了珞璇那儿。这时,伊荨摇身一变,变成了珞贝儿。珞璇见到珞贝儿,连忙说道:“参见公主殿下。”塔克这才明白,原来伊荨就是蝴蝶公主啊。他向珞璇招招手:“嘿,珞璇。我是塔克!”珞璇见到塔克,高兴极了。赶紧来到塔克身旁。珞贝儿见到他们再次相见,便笑着解释道:“你们还不明白吧?让我告诉你们。那天,我看到珞璇很伤心,也有些后悔阻止珞璇去见塔克。毕竟珞璇是我的好朋友嘛。于是,我想了个办法,变成一个女孩儿去试探试探塔克,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像珞璇所说的‘纯真’、‘善良’。可是,塔克竟通过了我的考验,于是,我就带他来这儿了。”珞璇高兴地说:“原来是这么回事儿啊!”
从此,在欣欣花旁总会有一个小男孩儿和两只蝴蝶在那里高兴地玩着。他们就是塔克、珞璇和珞贝儿。